close

其實之前很多人問我一些問題

" 宅女 妳瘦了13公斤胸部都沒有變小嗎? "

" 宅女 怎麼減肥才不會減到胸部啊?



我變瘦後胸部大概是從大C變成小C

沒有瘦到胸部的原因之一

我是用很健康的態度減肥

不走激烈急速瘦身的方式

除了吃得健康以外我會多補充蛋白質

像是起士.牛奶.豆漿.各式豆類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我幾乎每兩天就會吃一片起士

有時候甚至是每天一片 哈

另外生活上會補充各式各樣保健食品 ( 各式維他命.月見草油.魚油 )

不過當初來德國行李超重我就都沒有帶來

這次收到Beauty小鋪的試吃邀請馬上就答應了

因為我剛好很需要補充一下膠原蛋白了   ( 人總是要服老 )





圓挺美顏膠囊主要成分有

野葛根萃取物..............................................120mg

蒲公英萃取物..............................................40mg

青木瓜萃取物..............................................60mg

蜂王漿萃取物..............................................40mg

花粉萃取物.................................................60mg

山藥萃取物.................................................40mg

彈力蛋白....................................................40mg

膠原蛋白....................................................40mg

葡萄籽萃取物..............................................20mg

日本山茶花萃取物........................................40mg

都是可以幫助大家變漂亮的好幫手喔!


一盒包裝內有60粒

每天兩次  每次1-2兩粒即可

膠囊很可愛是粉紅色的 哈



我比較偷懶都早上吃完早餐後就兩粒一起吃

第一天是從2/23開始吃到今天3/7總計13天


在吃之前我的上胸圍86  下胸圍75  ( 裸身量不要穿內衣比較準 )

試吃的這兩個禮拜我明顯地感覺到胸部一直脹脹的

很像月經要來之前的預兆

到今天我再度量胸圍下胸圍一樣是75

可是上胸圍已經變90了

我自己覺得還蠻驚訝的  >////<

沒想到過了青春期還能在變大

再來就是皮膚變得比較有彈性和有水分

最近我洗完臉後膚質變得更好白白嫩嫩的

有補充膠原蛋白還是有差啦!

吃這個膠囊時可以搭配按摩效果更好

買的時候會很貼心附上按摩圖

不過宅女很偷懶啦!

只有擦乳液時稍微在胸部往內畫圓而已

但是有兩個訓練胸部的動作我很推薦給大家喔!!

這兩個是宅女針對胸部唯一會做的事情吧~



第一個就是手掌和手肘緊緊貼住

慢慢吸氣往上5秒在慢慢吐氣往下5秒

在過程中手掌和手肘覺得要緊緊貼住不能分開

這個動作可以集中胸部也可以鍛鍊上手臂

一開始可以先做10次再慢慢以自己情況增加




第二個就是將雙手交叉握緊上手臂

接著分別用力往外推開


這個動作可以訓練上胸的肌肉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動作喔~

因為可以使得鎖骨和胸骨都變得很明顯

胸部也會變得很緊實集中!!

這個動作比較不困難有空就可以多做



 

Beauty小舖官方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