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這組合商品了! 不過都要怪波比自己實在是很傻氣!
幫大家訂購了老半天才想起來自己的酵素都喝完了卻忘記要訂購自己要的,哈哈!

不過剛剛好BEAUTY有個新組合 BEAUTY草本酵素+勻體精華 組合價799
最近也開始有在小小運動跟減肥嘛,所以就想說買來試試看囉!

草本酵素的好,波比就不要一直多說了
大家一定都知道了,不知道的妞妞可以參考一下文章



這次特別的就是我手上這一罐!

BEAUTY勻體精華

三效合一,有花香味可當身體乳,很滋潤肌膚,抹上去很保濕,
裡面還有有一顆一顆的辣椒粒可以幫助代謝角質讓皮膚滑嫩,
還有百分之二的水楊酸去角質,再來就是擦上去有點點涼涼的瘦腿功能



它的香味很好聞但不會是很香到臭的香精
所以波比超愛的! 拿到後的這2天都抹抹抹在全身
那天邊擦這罐邊按摩上次出車禍的小腿黑青處,想說可以順便瘦腿嘛
結果波比的好朋友來家裡還以為我買了什麼讓房間好香
才發現原來是這罐乳液的散發出來的味道啊!

呵呵

擦上之後不會像一般瘦腿霜有很熱的灼熱感
反而是涼涼的感覺,吸收力也很不錯,很滋潤
重點是用量好省,一點點就可以讓肌膚感到很有保濕效果



擦完之後這幾天我覺得手感覺有比較嫩一點
我猜大概是因為有一點點水楊酸的去角質作用的關係
這樣又可以省下去角質的麻煩,超酷的!

有妞妞留言給波比
也是在BEAUTY看到他們的新組合問我有沒有用過
剛好拿到產品趕快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現在是天然草本酵素任一口味一盒+勻體精華一罐只要799元(運費70)
只要到http://www.sellbeauty.com.tw訂 購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