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逼 這裡是CirCle適用酵素中心

請容我們特派路人甲指導員 詳細為你解說

所以就廢話不多說 請你張大眼睛 往下看下去摟~~~~over!!!!


是的


各位先生女士们 今天又來到我們的分享中心 (其實是第一次><

這個試用早在10多天我就已經收到熱騰騰的產品了

但是

我也不可能馬上就發文通知你們說這項產品有多好用

根本就是騙人的~

妳要知道好酒成甕底 多等幾天 我馬上就讓你知道這個對便秘的女孩有多棒!!



我這次收到的是柳橙口味的噢~ 喝起來有點像在補充維他命C的感覺

它商場還有鳳梨、優格和咖啡

就看你喜歡哪種摟~~ 有網友跟我說優格的喝起來味道還不錯

那馬上就來看看我們的小東西吧~~~



它其實功能不止於排便順暢而已~還有調節生理機能和養顏美容這些效果

當然他不是神水神食 不可能這麼厲害吃一下子我就變成林志玲



所以我今天只徵對於排便這項 來做分享摟



吃的感覺真的不會讓你不蘇福 但是也有可能有例外 

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 

我是晚上飯後吃的 大概過一兩個小時左右 (有些網友是在飯前

妳就會感覺到你的腸胃開始在蠢蠢欲動了!!!!!!

但凡事還是有例外! 這項產品我還給了我媽吃 

待會再來說說他的感受如何摟~

【瘦身】天然草本植物酵素 

在這篇文章裡 我就有先和已經吃過的網友有過分享和討論了

大家差不多都是有達到排便的效果~

只是有些人是急速噴 有人是軟便這樣

我個人也是急速噴 真的是超級急速 我差點煞車煞不了



那他有美國專利認證的 所以各位可以安心放心~



那現在很火紅的塑化劑先生和起雲劑小姐

一律和這項產品無關!!!!!!!!!



接下來就來讓我示範教大家如何食用摟



首先 請先準備一個水杯 (廢話

然後請你裝好300CC的開水

這點很重要 因為熱水會破壞酵素粉裡面的成分 

這樣會根本就是白吃了!!!!!!! (我不是說白癡!!!!!!!!!!!!!!!



酵素粉的顏色有點像奶粉 只是質地較細小而已



然後麻煩你把酵素粉道入裝好300CC冷開水的杯子裡

其實有點入水及化 



妳如果不放心她沒有完全溶化的話 就稍微用條狀東西攪拌一下唄



顏色有點像養樂多一樣~


 
喝起來真的很像在喝補充維他命的水和飲料

其實不難喝 真的!!!!!!!!

最後一步 就是把它整杯喝光光道入你的胃裡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妳縮縮 素不素粉easy嗄

然後我大概喝完後一兩個小時之後就開始想要排便了

但那時候已經要接近我睡覺時間

所以我只意思意思大個一次 剩下了三四次 我都是隔天起床後 把它清乾淨的!!!!!

前前後後我大概順暢了四到五次吧!!!!

不會讓你很不蘇福 肚子也不會痛 只是噴射時有點難忍而以 但還是在忍受範圍內的!!!!!!


 
接下來就說說我老媽的狀況啦

我媽是下午吃的 我也有叫他多喝水 刺激一下腸胃

可是他卻是到了隔天才開始順暢排便的~

那次數大該也和我差不多!!!!!

基本上 我老媽有大便就已經很厲害了

因為我老媽真的是鐵肚耶!!!! 幾個月前我才陪她在中國醫等大腸鏡手術而已

不知道大腸鏡手術的孩子们 可以上網查知識家了解一下

基本上這手術有風險 而且超級不蘇福!!!

我媽檢查完 整個人是臉色蒼白 要我們扶她才有辦法行動的

我本來還想拍我媽的醫藥帶給大家看 可是我媽說他藥吃完了 醫藥袋也丟了................

當然我也不可能詛咒我親愛的媽媽 只為了寫這篇分享文 我沒這麼不孝!!!!!!!!!!

我媽是必須靠藥物才能意思意思排便的人!!!!!



好的 接下來換來說女孩们都很愛的珍珠Q10膠原飲品 




這樣一小瓶大概50毫生來的!!!!!!

人家都說保養品擦的不如吃的 由內而外才會更加美麗

不然怎會有一堆營養品和人蔘中藥再給你補身體?

好多年前我第一次喝過這樣的飲品 

是雅芳她们家的!!!!!

當初也是我老媽買給我喝 我喝了大概兩箱去了

效果還不錯 至少當時我不是豆豆臉

印象中味道甜甜的 還滿好喝的

後來還喝過DHC家的飲品 但年代也有點久遠 所以我忘了!!!!!

這種飲品的特色和好處實在很多!

有再喝的女孩们應該都很了解~

不過Beauty小舖他們家的這罐可是比起很多知名的品牌

內容成分還要多更多!!!!!!!!!

它是譽為所有飲品中成份最豐富的一罐噢!!!



而且還加了嚇死人的珍珠粉......................................

根本是要變白雪公主來的阿



(就是我)
 
我自己是真的感覺他成分很多很飽滿

我每次喝都覺得味道很厚重 不會很單薄那樣

而且也很好喝

我想如果一樣東西不好吃不好喝的話 在貴在營養也很少有人會想碰吧!!!!!

這個我也不敢說他效果有多好有多棒

畢竟我也一職在強調

不管是什麼 都要有一段時間 讓她去發揮它的作用

但對於我喝過雅芳和DHC的飲品

我真的覺得他們內容物真的不少!!!!!!

如果有再喝這種保養美顏的飲品的女孩们

也可以嘗試看看珍珠膠原Q10摟~~~~






好的!!!!!!

那接下來就是分享時間摟~~~~~





如果你本身都很健康隨時隨地都會排便的話

那你就考慮一下Q10飲品瞜!

我自己是都會正常排便 所以我也只吃了兩包實驗看看

剩下都餵進我老媽的肚子裡了~~~~~~~


今天就這樣摟~~~~

有緣再相會

姑掰!~~~~



延伸閱讀:【瘦身】天然草本植物酵素

有想要深入了解的:Beauty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