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萱我超愛吃 !! 


很多朋友都羨慕我吃不胖的身材


但是 哪有吃不胖的壓 哈哈


我想這應該是跟我平時的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吧!

愛吃但還是需要維持,當然就需要秘密武器
 
http://www.sellbeauty.com.tw/index.php/products_i/pro_number/412
 
大推,網路上熱銷超過十萬組的產品
 
萱維持身材的祕方



 第一我的運動量 算是很大的


還記得從小萱萱我就很好動


而且還很好吃 但是除了臉上的肉肉多了點


身體也都不太長肉
 


這因該要歸功於我是個很愛運動跟走路的小妞吧  XD


要維持好身材 如果只靠結食跟偏方 是很容易瘦下來之後又復胖的


而且還很不健康唷!


吃好吃的東西 對萱萱我來說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不能吃!餓肚子?那太痛苦了


只要多運動 就不用擔心身材會走樣唷!

~瘦臉文~

~塑體文~



第二飲食要清淡點




平時的飲食要清淡點 少點鹽 少點油


才不容易水腫  很多人的肥胖都是經年累月的水腫造成的


而且食物的攝取也要均衡  每天最少要3蔬果


對身體對味覺以及減肥都是件好事!

多選擇低糖分纖維高的水果 

菇類的食物多吃也很好唷!




 第三補充幫助代謝的美麗保養品 
 



想要瘦的健康又美麗B群是重要的一樣東西


大家都知道維他命B有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的效果


但是大家因該不知道 持續固定的吃B群可以穩穩的維持肌膚跟脂肪的代謝


向萱萱我就都固定在吃Q10美人 他裡面的維他命B群讓我肌膚跟脂肪天天持續代謝


裡面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讓我瘦下來皮膚還是粉有彈性捏


我都還會搭配胺基酸 以及魚油 加速我的新陳代謝


起床後吃Q10美人維持一整天的漂釀而且讓我一個月瘦下三公斤

嘻嘻愛美女生必備啦



運動前或睡前吃一顆胺基酸 讓我代謝更快身材維持得更美

水腫的問題根本就跟我無緣

搭配起來一起吃的魚油





   還有降低體脂肪以及清血脂降低膽固醇的效果

長期吃下來不只可以讓我遠離肥胖

Beauty小舖的三王組合讓我同時攝取了每天必須的維他命

對心血管以及身體負擔有幫助的魚油

還有可以加速新陳代謝以及體內循環的胺基酸

 

 

 就是讓我身材不怕走山的秘密法寶唷~






 

萱萱我並不是吃不胖 而是平時有再保養 有再維持


除了運動飲食要注意 輔助代謝的保養品也不可少唷


快來跟萱萱一起健康瘦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