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越來越暴肥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屬於胖下半身的體型

而且可能年紀越來越大...  所以代謝越來越差 !

感覺脂肪一直在囤積沒有排出去

看了很多奇摩文章才找到些方法,持續的試才試出最適合我的
 
今天終於換我推薦我使用有效的東西和方法



 
 瘦腿襪


前一陣子好像整個都在瘋迷瘦腿襪

原本想只是雙襪子,怎麼會瘦

結果看到越來越多人分享穿後心得

真的是不買不行了...

年紀大了還是會衝動  

果然穿後,是有效果的  還好還好...



 
 左右搖擺機
 

其實也可以直接做扭腰擺臀的動作來瘦身

但是我就是喜歡買一些小東西來輔助我

感覺不是單獨一個人,還有這台機器陪伴我。。
 


 
 翹臀墊
 

這很適合坐辦公室的人使用

因為不僅可以幫助屁股提臀,還可以讓你的姿勢正確 

邊塑身邊改變錯誤姿勢是不是很棒 呵呵



 
 拿起筆來算一算,動動手囉

算一算每天吃的東西熱量有多少

以熱量轉換公斤數來嚇嚇自己 ! 讓自己不敢再亂吃東西了

熱 量(每100g)
1. 泡芙 589卡=>4kg
2. 洋芋片 570卡=>3.8kg
3. 油條 558卡=>3.8kg
4. 蛋捲 541卡=>3.7kg
5. 鳳梨酥 502卡=>3.4kg
6. 夾心餅乾 495卡=>3.3kg
7. 泡麵 481卡=>3.2kg
8. 蛋黃酥 461卡=>3.1kg
9. 牛舌餅 402卡=>2.7kg

如果你在一週中,東一點,西一點

把這些零食吃過一遍後 ! 在一年中你會變胖...   31Kg

是不是很恐怖

想到就不敢再吃啦 

 


 
 奶昔
 

奶昔最近又開始風靡起來 

減肥要少吃但是不能不吃

所以我就看很多人都推薦它們家的奶昔代餐

又有多種口味讓我選 
 
 



瘦身霜



通常買這種東西 ! 我都喜歡問有用過的人再買

這條是身邊的好朋友介紹給我的瘦身霜 

他是專擦小腹的 ! 愛不釋手 

 


計步機



要適時的讓自己做一些會流汗的運動

所以可以天天計算一下自己走了多少步

...不足5000步 ! 快點去公園繞個兩圈再回家吧

減肥不是這樣減的
 

 
 
花了大約半年的時間瘦身

當朋友再次看到我 都會一直誇『你怎麼變瘦的 ? 你怎麼變瘦了 ?(羨慕的眼光)』

我的付出終於有回收了 

這篇是我愛用瘦身品和小方法 ! 之後會分享更多喔
 
記得要幫我按讚  這樣下次會分享更多的小撇步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