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嚇死了沒~~

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不到自己的臉

我都覺得我自己一直都很白丫!!

那天敷臉的時候無聊去翻之前的照片  哈哈 我快笑死了 我以前怎麼可以這麼黑ㄚ

我都自己都覺得好瞎唷

果然媽咪說的 飲食有差 

當然還有我自己勤加保養搂~


上次跟大家介紹過  美白因該要多吃哪些食物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小Q我平常的美白保養品 !!


醬醬醬醬!!!!!



就是這六樣   讓小Q我現在嫩嫩又白白 哈哈  自己誇都不會害羞啦 ~





清肌晶 黑面膜
 


這個面膜  說是專為想要美白的美女們所設計的 一點都不為過

拉拉雜雜一堆漢方成分 比如 黃蓮 薏仁 當歸 牡丹皮等美白保養成分

想要美白 面膜首選一定就是它啦 !!



 
DR.WU 亮白卸妝乳
 


卸妝清潔又可以同時美白

想要白的我怎麼可能錯過它呢 你們說是不是呀!!!

而且又是醫美品牌  低刺激性的  讓小Q我一用再用  真的棒的 !!




高絲 雪肌晶



吼 這罐不用我在介紹了吧 !!!!

各大雜誌  電視介紹  開價排行榜 ㄧ定要有的就是這罐啦

不管是洗完臉後當成化妝水使用 還有可以拿來濕敷 效果就是只有好而已啦 還可以淡斑呢



UNT  亮白明眸眼霜 



有針對鬆弛 暗沉 細紋的現象來改善  還同時保護脆弱的眼周肌膚 做多重的修護跟保溼 

可以讓長期熬夜啦 過敏的我 眼周肌膚活回來  更亮白 哈哈

也很推唷~ 而且不會太油太滋潤 剛剛好啦 





紀梵希美白精華 



這瓶精華液的成分很特別唷

聽說是首次使用乙醇酸、水楊酸、乳酸來做成的美白精華液

還有獨家的黑色素瓦解成分

而且它還標榜  會隨著身理週期代謝  有換膚的效果 '並且美白加淡斑

小Q我是覺得他的質地不˙錯 而且不會很油  好用




Beauty小舖 活力嫩白保溼霜



這個是小Q我上網敗家的時候逛到的

他們家的東西 還不錯用 而且滿便宜的

像我原本就有再吃他們家的巧克力奶息來維持體重

又看到嫩白霜在特價 感覺就很讚  又便宜 就買來用用看

真的很不錯  它標榜乳霜  可是直地又很清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入了珍珠粉的關係

而且美白效果又很迅速

ㄧ開始擦的時候 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珍珠粉的顯白也太誇張了吧

我還以為是擦了粉在臉上了說 哈哈

而且大概使用一個禮拜 就有很明顯的效果唷

也超級推薦的



 

想跟小Q一樣 從黑天鵝變成美麗漂亮的白天鵝嗎~



以上六種小Q必敗美白產品 介紹給大家唷~

喜歡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