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酵素是我在網路上買的我看很多人都再吃這個!!!

他是解便秘的

他有六種口味!鳳梨 柳橙 咖啡 草莓 蔓越莓 優葛

我是買咖啡的450一盒

而且是天然草本植物製成的她一盒裡面有四包

可以依照便秘嚴重的程度來決定要吃半包還是一包

像我就怕弄丟剩下半包所以都直接吃一包

切忌吃這酵素的前四小時要空腹喔!!!

還有可以喝水但真的不建議前半小時吃東西

因為這樣再吃酵素拉出來的都會是你剛剛吃的東西

這樣子效果只會只會有一半而已


用300~400cc就夠了水溫不超過45度

如果不敢喝水也可以先吃粉末再喝水就好搂

吃完後會排便大概3-5次超過五次可以配白吐司或白飯可以緩和排便次數

我是拉四次而已隔天整個肚子超空第一次那麼平坦感覺很沒負擔耶!!

而且你們知道肚子裡的便秘物也會增加體重嗎我瞬間少了0.5kg!!

我整個嚇到!怎哦才拉一天而已就少0.5公斤你們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如果平均前兩周3天一包那我一個禮拜就可以減掉一公斤

兩週後每周一包體重也會0.5 0.5的下降

重點是這個藥沒有依賴性因為他是純天然的

所以不用怕要一直吃這個來排便因為她不是灌腸的那種

所以滿健康的我絕額咖啡的味道就濃濃的咖啡味很香

但喝下去沒什麼感覺就粉粉的

喝完也不是馬上就拉是在1-3小時內會有感覺

像我就是一個小時多才有感覺有時候會拉水變軟便

如果拉很多次代表你的腸胃很髒唷

如我喜歡幫我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