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唷!
 
Beauty小舖的嫩白面膜
 
我覺得它包裝超可愛的!!
還有顏色跟味道也是!充滿了濃濃的巧克力味
 



 哈哈哈因為太無聊了所以跟我朋友來發一個試用篇




↑這是我們還沒用的時候




正在敷摟哈哈哈超白癡的可是真的好香~~~

 



 哈哈哈在等的時候太無聊了
 



 要記住不能敷超過15分鐘唷!!!!
 
之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好搂

 



 這是剛洗完臉之後
 
我覺得有變白耶立即見效!!

 
但是好像照不太出來這個效果

 
沒關西我會持續用再告訴大家有沒有變白唷!

 
但滿保濕是真的我用完後什麼都沒擦也依然很水嫩

有興趣可以到Beauty小舖官網查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