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的要推薦一下這超有用的酵素>/////<
 一開始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然後標題寫蔓越莓讓我心動了一下

我是鐵胃到不行的人!
之前一直便秘也是到xx藥局買了同樣是酵素的東西來喝
但是喝久了味道會讓我噁心想吐!反正就是越喝越喝!
但是在Beauty小舖看到這個蔓越莓口味、就想說買來喝喝看
喝了之後真的甜甜的好好喝噢^口^
而且沒有越喝越想吐欸~~好神奇噢!


重點是無蕃瀉葉成份

喝了肚子真的瘦好多欸>////<
↓↓↓↓↓



小腹都沒了欸~好神奇噢!!
真的是好喝又好瘦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買了2盒來試試、另一盒是優格口味的!
但是還沒喝過所以不知道口味怎樣>///<
一盒有4入裝~
前2周3天喝1包、2周後一個禮拜喝1包
真的健康的產品




拍謝臉實在太素了!狀況不好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噢>/////<
然後努力減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