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次首圖總算是有切題到了


說到美白這件事我得承認我以前實在對它不是很熱衷
畢竟生長在屏東鄉下小城市從來也都沒有人說過我黑
(倒是一直被說很白怎麼都曬不黑= =)
所以我一直都以為自己很白
直到我離開了屏東來到台中唸書之後
才發現原來所謂白皙女孩是長這樣的噢!(⊙o⊙)
根本白的像日光燈太不像話了!!!!
簡直是讓小女孩大開了眼界~
於是我開始學會防曬美白保養
是說自從我有了摩托車之後~
要當日光燈似乎真的是有點給他小困難(嘆)
雖然還是會擦防曬還是會穿小外套遮陽
但安全帽總還是會露出一小段額頭
停紅燈的時候腳背也是難免被曬黑
在這樣的炎炎夏日下想當日光燈美人........
想必得靠晚上的美白保養品了!!!!



只能說我最近真的很幸運
竟然試用到Beauty小舖的"活力保濕嫩白霜"(別小看它)↓
附上他們關網:www.sellbeauty.com.tw


※內容物成分:珍珠粉、玻尿酸、熊果素、水解蠶絲蛋白、蘆薈萃取物、
  金縷梅萃取物、尿囊素、角鯊烯、胜肽、維生素E



看它鑽石般的外殼讓人用起來有種尊貴的感覺呢!


打開後裡面是白色霜狀
味道帶點清香~
(重點是它的效果絕對會讓你大呼神奇)


我抹一點在手上試給妳們看
它用量滿省的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囉!


因為平常騎車的關係我的手背簡直黑的不像話
所以我擦完Beauty小舖活力保濕嫩白霜之後效果更是明顯!!!!


準備好見證它驚人的效果了嗎?


有沒有看到~~!!!!!
這根本像是變魔術來的
我這兩張照片完全沒有調過色調或光線什麼的噢!
它是確確實實的變白了!


這一個禮拜我故意一直持續只擦左手的手背
結果
今天發現它跟右手居然有色差了耶!(⊙o⊙)
噢!看來今年夏天要當白皙美人應該不是什麼不可能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