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每年的夏天 大家總是渾身充滿熱血的往海邊衝
然而我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有往海邊跑了
每到夏天 瑪莉就會瞬間變夜行性動物 只會晚上出門
像是見光死的吸血鬼 總總就只是因為真的很怕曬黑

一年比一年炎熱 紫外線也越來越猛 
出門擦防曬 回家擦美白保養品
已經是必做的保膚習性了

現在瑪莉每天都要大白天出門上班
無法再當夜行動物
有時還會遇到可怕的正中午
所以總是不停的再躲太陽
雖然瑪莉不是像白雪公主那樣白
但總是告訴自己至少不要變黑
所以現在瑪莉每天睡前上完基礎保養後還會再擦 ......(擦什麼??)

就是上圖的"Beauty小舖 活力保濕嫩白霜" 
像鑽石的外殼 看了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打開後 裡頭是白色霜狀 還有些許淡淡的香味
-成分-
熊果素 玻尿酸 蘆薈萃取 尿囊素 金縷梅萃取 水解蠶絲蛋白 胜肽 甘草萃取 珍珠粉 小黃萃取

這瓶保濕嫩白霜 其實蠻多元化的
不僅 美白 保濕 舒緩 還能減少細纹
尤其是 總是擁有許多話題的珍珠粉也添加再裡頭 


瑪莉擦上手上為大家示範(先偷偷告訴大家 擦在手上 就已經有驚人效果)
其實用量不用太多比我示範的少一些些就可以了
因為我要讓大家能清楚看到 所以用量比較多
然後均勻的推開 
因為保濕度很夠 所以很好推
很滑順 吸收的也很快


接著就是 見證奇蹟的時候(魔術看太多)
才擦上去 吸收的很快 很明顯的兩手顏色就有差別了
我擦完時 也很驚訝 兩隻手顏色瞬間有差
而且我還有偷偷懷疑會不會只是表面白 洗個澡還怎樣就會再變回來
於是就跑去測驗了一下 瘋狂洗手 洗完後就是下圖那樣
是真的很快速的吸收進去了!!
(下圖沒有改過色差或調過顏色 未修改的原圖)



效果真的很神奇
但是美白這種事也是要持之以恆 才能有真正變白的一天
不可能只擦一天 隔天睡起來就變白雪公主
所以想要變白 一定要每天乖乖擦

www.sell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