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美麗不只用擦的!! 吃出白淨肌好EASY!!

 


毒辣的太陽,討厭的夏天已經開始,你進入備戰狀態了嘛?
好吧!我得承認我沒有!搞得我自己整個變超黑那還不打緊
還被太陽曬傷,我只是騎車去上班耶,又不是去海邊玩,我都要生氣了!
曬傷的照片在粉絲團被大家看到的全都被嚇到了
波比是一個曬傷直接變黑的人,這次是有脫皮,擦了一堆蘆薈膠也一樣
不過還是沒有救的直接變黑了,我的媽媽咪阿!全身也黑了兩個色號耶!
所以,除了防曬跟保養以外,我決定也要以食補來好好保養!

大家都知道維他命C可以美白吧! 來看看知識家怎麼說>>>

皮膚科醫師黃崇禮表示,目前針對維他命C與肌膚的研究有很多,
維他命C被證實有抗氧化的功能,修復肌膚彈性纖維、促進蛋白質及組織的膠原組織,
此外,維他命C更可以舒緩肌膚因疲勞所引起的壓力、強化肌膚免疫力,調節皮脂分泌,
幫助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生成,協助肌膚進行天然保濕等功能。




BEAUTY小舖 水蜜桃女孩 維他命C片

簡單的隨手包,一包的單價也不會太高
重點是桃紅控的林波比實在是對他愛不釋手阿!
包裝可愛,實在是重點!很多保健食品的包裝都讓人很搖頭
他裡面不像是一般的維他命C片,還是熊熊的樣子,再加分
酸酸甜甜的,讓我都忍不住每天狂吃
那滋味就像CIRCUS說的[酸酸甜甜,好像初戀!] 哈哈哈哈




水果就有很多維他命C

別以為是我叫你嗑整顆檸檬拉,那是波爸才有辦法的,我也不行!
不過最近我都把濃縮的檸檬汁加上水,這樣當水喝
希望自己可以快點白回來啦!或是吃柳丁那類含量高的水果
而且吃水果很健康,多吃又可以容易就飽飽飽了
不過胃不好的女孩就不要喝太多檸檬汁囉!會刺激到你的胃阿

維他命C基本上就算你超過需要的含量
他也會隨著上廁所就會跟著排出去,所以千萬別擔心!




BEAUTY小舖 輔美人Q10

同場加映的Q10膠囊,這大概是波比從開始吃保健食品就一直沒有斷過的愛用品
輔脢Q10。它的主要功能有二:一是啟動並在細胞內運送能量,負責基本的細胞功能;
一為保護細胞不受自由基的傷害。(自由基是造成肌膚老化的元兇)
它在身體製造能量的過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的Q10會越來越少,進而影響人體製造能量的能力,
容易出現疲勞、免疫力下降及肌膚老化等症狀。
加上BEAUTY的Q10膠囊還含有維他命B群,吃了之後都比較不容易生病了
重點在 我拼命的熬夜工作,除了偶爾的痘痘以外,其他都沒事耶!超妙的
我想大概是吃了Q10也有影響吧!!! XDDD

beauty 這兒買 www.sellbeauty.com.tw



不知道大家的夏日美白都怎麼做阿?
快跟我一起分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