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同事跟朋友都很羨慕vivi我能有一雙漂亮的美腿


但是有多少人知道這雙美腿用的我多少苦心阿 )))))))

每天晚上的瘦腿運動

洗完澡後的乳液保養

還有每兩天一次的瘦身霜按摩!!!!



這些可都是要持之以恆的呢

還記得 vivi之前教過大家

在洗完澡之後  要趕快擦上乳液 順便按摩 來保養自己的雙腿







還有要睡前  在床上或是看電視的時候  做的瘦腿運動


今天再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訣

也是vivi我平常拿來保養的小訣竅

燒、勻體精華霜!!!






這罐勻體精華  是他們家推出的第二代商品

目前只送不賣  vivi我之前買奶昔隨身包的時候送的 

超划算

他有獨特的冷熱粒子




可以有效又快速的達到增加血液循環 還有燃燒脂肪的勻體效果

vivi我都大概兩天使用一次

如果你比較容易水腫 也可以每天使用唷

晚上洗完澡之後  

擠出適量的勻體霜

均勻的抹在雙腿上    看你想瘦哪就抹哪!!




像vivi我是要維持我纖細的雙腿

所以抹完之後就要加強啦 

坐一些可以消除水腫的按摩






順著血液  


還有淋巴流動的線條






我有時候還會搭配一些按摩的器具

像這種滾滾的按摩滾棒

抹完之後用藥是懶的用手按摩  就拿滾滾給他滾一滾

效果也是很棒唷





上下來回按摩

就可以有效的達到銷水腫的功效唷






當然啦 除了按摩  每天晚上 的空中腳踏車

還有抬腿運動  可千萬不能忘記唷

想要有一雙美美的雙腿 跟翹翹的小屁股

vivi教的 可不能忘記唷



★睡前20分鐘別喝水 以免水腫

★晚餐盡量吃的清淡一些  才不會因為攝取太多鹽份 造成水份堆積 


喜歡vivi今天的分享嗎!!!   幫我按個推薦或是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