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搜尋BEAUTY小舖結果找到了素人推薦BEAUTY小舖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J4V_bSSZG06BJ.w7GzY-/article?mid=34

如果這位網友不喜歡轉用,可以在留言通知我們




今天收到BEAUTY小舖~草本酵素,

選了優格跟柳橙口味,送的那盒是咖啡,

於是把咖啡口味送給愛喝咖啡的媽媽)

還送了一包水蜜桃C片隨身包,

耶!真是期待^^

從我開始減肥以後,

幾乎都是早餐吃麥片,

午餐吃麥片+香蕉,

晚餐只吃菜.魚.肉還有喝湯,沒有吃白飯,

飯後吃輕?元素,瘦的效果真的很不明顯!

後來看到部落客都推這個,

成分看起來也很安心,

真是超心動,

但想說要先吃看看唐辛子,這也是很多人推,加上我媽媽吃了有效,

所以想說先買這個來吃吃看,而且也一起買了三?天然綜合酵素膠囊,

吃了一陣子發現瘦是有瘦一點點(大約1-2公斤),

可是變成嚴重便秘!

所以不管家裡還有那麼多...

就訂購中秋特惠買2送1~999元(送的那盒口味隨機)

前陣子有一波特價289超便宜><"

不過一盒333也算便宜了!

我還刷紅利折抵真是划算啦!!

今天晚餐吃完後就立刻來一包,

優格口味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喝a!!

跟以前吃過的酵素差很多,

喝完大約1個多小時明顯感覺腸胃很勤奮滴在工作ㄏㄏㄏ

大約快3小時真的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肚子也會發出超大聲的聲音><"

接著就陸陸續續跑了廁所4.5趟,

希望我可以快點達到目標體重!!

清清腸胃也不錯唷!

~~~~~~~~~~~~~~~~~~~~~~~~~~~~~~~~~~~~~~~~~~~~~~~~~~~~~~~~~~~~~~

9/13這天晚上吃了第4包,整盒優格口味喝完了,

說明上寫-第一次吃,前兩週都是3天一包,

體重還是一樣沒變輕,

但是便秘問題改善了,

這2週有吃韓式料理.烤肉.丹丹...等熱量高的餐點,

家裡還有一盒柳橙,接著只要每週喝一包即可,

我想要瘦!!!再沒瘦就想實行水煮蛋減肥法了!

前幾天看了某巨星的新書,

真的是......

還好書是親愛的提供的,不是我花錢買的,

書裡說的觀念幾乎都是我早就知道了,

唯一想嘗試的是消水腫的紅豆湯!

以前試過無糖紅豆水(不好喝),

書裡教的紅豆湯還有加茯苓跟蓮子讓我很想喝看看,

上週已經買了大寮產的紅豆,

等買了蓮子跟茯苓再來煮看看,

到時候再上來分享^^

其他像是含有反式脂肪的食物不要吃...這些我早就都有注意了!

那本書我覺得比較適合幾乎沒有減肥觀念的初學者看,

若本身已經做很多功課,看那本書似乎沒有多大的幫助!

初學者看應該是淺顯易懂,

而且她將過去用過的減肥方法寫出來,並說明為什麼沒效,

這能讓初學者避免重蹈覆轍,並學習正確減肥觀念!

 http://www.sellbeauty.com.tw/


 可以持續得食用BEAUTY小舖酵素
最多網友愛用,水果酵素讓你體內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