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Beauty小舖的體內環保元素~很開心
因為大二壓力比較大
再加上近日非常忙碌又熬夜
讓我近日排便不是很順暢
我忙到膀胱和腎臟發炎
身體只有一個,所以要好好顧><
 

我使用的是蔓越莓口味
蔓越莓對於膀胱發炎有很大的幫助和改善
使用此產品 對我有不適的症狀有些許的改善
而~不是很愉快的恩恩>///<
也改善很多,想必是體內環保清潔腸道所帶來的變化

體內環保元素(蔓越莓)
成份:乳酸菌,靈芝,人參,甘草,乳糖,花粉,淮山,番茄萃取物,
蔓越莓粉,薏仁,白腎豆,果寡糖,胚芽,木耳粹取物,專利Fibersol-2纖維和天然植物綜合酵素


標榜天然草本植物製成
而且裡面的內容物都是對身體相當有益的成份呢

 
打開盒裝
一盒有四小包裝
蠻方便隨身攜帶和飲用

粉末沖泡~記得水溫不要超過45度,不然會破壞酵素的結構
每包沖泡300C.C.

我使用後~三小時後就有便意了
而且這不會讓肚子絞痛
有些幫助排便產品~可能讓上廁所時肚子有絞痛感
很像狂拉肚子的感覺
我也很怕拉肚子>< 可是這產品不會有拉肚子的感覺
可能他們也標榜:無番瀉葉成分
有番瀉葉的產品我真的不推薦
感覺肚子會拉到好痛><

  為何正常排便相當重要呢
便秘可能會因為糞便長期停留在腸道
腸內的絨毛吸收到糞便的毒素
可能會讓皮膚粗糙,暗沉
因為沒有順利把廢棄物排出去
其實對體內傷害相當大的
初期便秘~可能就是種身體的危機警訊
所以要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
飲食攝取纖維是否有到達一訂的標準
壓力是否過大影響內分泌~造成失調
都是可能會造成便秘的原因

想要美麗的容貌
健康的身體~記得要記住
每天是否有正常的~恩恩
如果有便秘的困擾產生
可以使用不會拉肚子的體內環保元素~來腸道清潔一下

用過真的覺得不錯

而且使用後可能腸道蠕動產生氣體><
比平時味道重...
所以他可能測底把腸子裡的髒東西清潔
所以氣體的味道隨之也比較重><

其實使用到可以正常排便
體內的不適感~真的改善很多
正常恩恩真的很重要
還有在減肥的朋友
一定要正常恩恩
才可以幫助瘦身順利呢



希望小雨使用的心得
大家會喜歡^^
Beauty小舖的網站喔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他們家的產品
有些頗讓人心動的

更多熱門好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drt1988/9856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