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小眼妹妹都會想去割雙眼皮,因為有了雙眼皮就能把眼睛放大
就跟帶變色片道理一樣 


但.....你跟我一樣害怕割缝之後會很不自然嗎!?


沒關係沒關係~今天要分享美妝好物-雙眼皮貼


其實我也是前一陣子才開始學習黏貼雙眼皮

各種尺寸我都有試用過
但不是太長就是太短  都要自己在修剪過


很多人問我說:你都已經是雙眼皮了,做什麼還要黏雙眼皮貼!?
請看下圖



這是我的眼型,我的眼頭很明顯就是封閉式的
帶給我的困擾就是 帶假睫毛黏太眼頭 眼睛長時間一直扎  導致會過敏而腫大發癢

所以好幾次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去開眼頭
但..................我怕痛-.-+

所以我才開始決定練習貼雙眼皮貼
到現在  已經可以快速黏好了

市面上雙眼皮貼有很多種
最常看到的就是3M的 因為我想它是最接近膚色的
不過最近我用了
Beauty小舖新出的隱形美眼貼
效果真的很不錯


更貼心的是  因為它的色澤已經接近透明了 所以這雙眼皮貼上還有編號 讓我門方便撕取


一包裡面有30對  大概讓我可以用一個月半的分量
另外它的背面有詳細的說明  而且此產品有投保  讓我可以更安心使用



接著比較看看

X牌跟Y牌前後頭都做一樣寬度 只是粗細不一樣
Beauty小舖牌是前寬後細 長度有點偏短


接著試黏

這兩款的差別應該很明顯
小舖牌完全順著眼型服貼 黏性佳    
而它牌前後有點微翹 黏性普通 不能完全服貼

(撕取方法都一樣)

再來張開眼睛

這應該不用我說 妳們也看得出來
長度上 小舖牌完全贏得我的心
完全不用修剪  輕輕鬆鬆讓我馬上擁有深邃美眼


我個人認為貼雙眼皮貼除了可以讓眼神更深邃    另外也會美化五官立體感



左邊我已經上好眼線 
你可以用你的手擋住我的照片左右對照看看
黏雙眼皮貼的那邊 除了眼睛更有精神  另外也比較立體


最後在黏上我愛的假睫毛

太棒了完全不會扎我眼頭

有了隱形美眼貼  
我也不用花大錢去開眼頭    這幾萬元我就省下來啦


不論是正面看  還是微側看    用小舖牌的雙眼皮貼出來的雙眼皮都很自然

我想我會變成小舖牌的愛用者喔^_^

   
我自己一直這樣看這樣看  還發現了一點  就是雙眼皮貼還柔和了我的眼神
原本銳利的雙眼瞬間變成甜美電眼


我愛你~~~Beauty小舖隱形美眼貼


最後結尾要分享我自己練習貼的步驟
1.在基礎保養之後  先用吸油面紙或面紙覆蓋眼皮 吸附油脂
2.吸附油脂之後先黏上雙眼皮貼 (黏貼位子可先用牙籤試試高度摺痕)
3.黏好, 位子調整好之後  在擦上防曬或是隔離霜 (這樣子可以避免先擦的話 手上會有油脂 又黏在雙眼皮貼上)


以上三步驟  絕對可以讓你的雙眼皮貼一整天保持最佳狀況
(黏性)


這款小舖牌 隱形美眼貼非常適合新手上路
加上一包30對 只要$49   夠便宜了吧


去哪裡買呢!? (以下為Beauty小舖連結)

Beauty小舖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drt1988

Beauty小舖官網:
http://www.sellbeauty.com.tw/index.php/products_i/pro_number/386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她們家看看逛逛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