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第一步,就是自己要覺醒。下定決心瘦身後,自我節制了一段時間,就有瘦掉8公斤的成績,而且瘦的很健康,不會像紙片人,我很喜歡現在的狀態。很多人都問我怎麼瘦的,以下就是我的瘦身心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永遠八分飽:千萬不要給自己任何理由,不能吃到有撐肚子的感覺,為吃而吃、吃到飽,暴飲暴食,才是最不健康,最容易肥肉上身的飲食習慣。甜點零食,能不吃就不吃,偶爾想吃,吃一點點就好,量一定要控制。


2.營養補充品:起床後,空腹的時候,我會先喝一杯酵素;





之前看雜誌上說維他命B可以助瘦,所以餐前或餐後,我會吃維他命。


甩肉後

3.不能偷懶,一定要動:醫師跟我說,女生只要走路加快腳步,讓身體微微發汗,也算是運動,可以幫助全身代謝循環,也可以瘦的健康。剛開始的時候,我除了上健身房,還會刻意找機會多走路,比如從公司走路回家,就可以運動30分鐘,還可以省下坐車的錢。坐捷運時,提早一站下車,或是時間不趕的話,就不搭手扶梯,改走樓梯。我覺得爬樓梯,是很耗體力的運動。現在的話因為時間都花在拍戲上,沒有辦法另外找時間運動,但是光靠戲裡頭操兵的運動量其實就很多了,每次下成功嶺,朋友都會說:「香慈又瘦了」。

 

最近拍戲變更瘦

香慈覺得,瘦身方法中最重要的還是運動,它不但可以幫你瘦下來,還可以讓身上的肌肉變的比較緊實,視覺上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比較纖瘦。多動一動,甩肉一定會更快速,千萬不要懶喔!

 

變瘦囉

不過,真心話,香慈覺得剛開始減重真的會很痛苦,心裡會一直呼喊~好難好難,但是只要堅持下去,就會有成果的,正在瘦身的朋友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