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東風「美食新聞」主持人,個性甜美,擁有一身如凝脂般的雪肌,多年來,一直都宅男們心中的女神,她演技不俗,但總堅持品質第一,因此去年演了台視「我的完美男人」後,只接了金鐘影帝梁修身執導的中天新戲「戀戀阿里山」,今年全力朝大陸發展。
--------------------------------------------------------------------------------

1.二月適逢農曆新年,請分享如何畫出好氣色的妝容?A:除了錄影、上大型活動必須隆重一點,平常我化妝都會以「清透」為主,換言之,我只用BB霜,連粉底液都不用,頂多只沾一點蜜粉在T字部位,不過,不管擦什麼BB霜或粉底,我一定會選比膚色深一階的顏色,這個選色的觀念非常重要,因為很多女孩子都認為皮膚化愈白愈好,專櫃小姐也總是勸大家擦比自己膚色淺一階的粉底,其實這樣化的妝會變成「臉白、脖子黑」,好像戴了面具一樣,擦深一階的粉底反而顯得比較自然、和諧。

如果想讓自己氣色好一點,就在顴骨上打一點粉紅色的腮紅,而且最好是霧面的腮紅,如果腮紅裡含了亮粉,反而會製造臉部膨脹的視覺效果。

化「清透」的妝要以眼妝為主,我會戴上假睫毛、而且內、外眼線都仔細化上,然後塗上小煙薰妝,如此一來,眼睛就會顯得大而明亮,基本上,眼妝重、唇彩就要淡,我不太擦口紅,頂多只擦DIOR的唇蜜,它是無色的護唇蜜,但有「嘟嘟」、豐唇的效果。

2.農曆春節假期常會作息不正常,請問你都如何保有元氣、維持好氣色?A:我始終覺得人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才會保有元氣,既然作息不正常,那就讓自己找時間大睡一下吧!過年期間,少吃、多睡,隨時用體重計秤一下自己是不是吃太多了,因為外國研究顯示,人體脂肪有記憶功能,一旦胖了幾公斤,身體就會「記」得這個重量,即使瘦下來,下次還是有機會讓自己的體重追上去,所以還是要節制飲食哦!

3.如果放假期間熬夜跨年、打麻將,請問隔天你有什麼特別的急救方法來迅速恢復元氣或保養肌膚?A:如果熬夜到隔天,

我的急救方法一定會從「頭」救到「腳」,不但隔天一定要吃維它命B群

維它命C

前一天睡前還會喝酵素

強化熬夜後的新陳代謝,而且睡覺前、起床後都要敷保溼面膜,如此一來,不但可以恢復元氣、肌膚也能保持水水嫩嫩。

4.請分享有沒有什麼吃了會讓氣色好的補品?或是保有元氣的食補方法?A:有,就是我常吃「酒釀蛋」,我從小到大都很愛吃「酒釀蛋」,而且凡是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雞瓜、雞腳、魚皮、魚肚、豬腳....,看到就吃(她同時也是堅果食品的愛好者),我有一個好朋友年紀不到三十歲膝蓋就退化了,經常痛得無法走路,一測之下,不但骨質密度不足,而且骨膜都磨損了,可見得鈣質和膠原蛋白的攝取有多麼重要。

beauty小舖給愛美女人最棒的寵愛產品喔!快上www.sellbeauty.com.tw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