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以包頭現身了 : ))))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很好用的乳霜喔!

Beauty小舖 活力保濕嫩白霜



很多部落客都有分享過

劉容嘉的新書裡也有介紹過

他主要的成分為 珍珠粉 熊果素 玻尿酸 水解蠶絲蛋白.....

每樣都是保養肌膚的聖品喔!





一打開包裝時就可以聞到淡雅的香味

我超喜歡這乳霜的味道 ♥



其實我很少買美白的產品     * 自以為刷身體就足夠了

但我不得不說這乳霜實在是太神奇了

先來看看試在我手上的效果





還沒擦嫩白霜的手




我只有擦到食指部分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的出來差別    * 我平常就猛擦護手霜比較不明顯


食指和中指稍微有色差




來看看擦在手臂上的效果




這下看出來有差別了吧!

我的血管有夠明顯的






我的肌膚屬於敏感性肌膚

使用前我有先試用在脖子和耳朵下方

確認我對產品不會過敏後才敢塗在全臉      * 過敏人的悲哀

不過我個人建議是先上自己的臉部乳液後再塗嫩白霜

我的膚質稍微偏乾導致上完之後會有白屑屑

後來我就先擦自己的乳液再上一層嫩白霜

整體膚色看起來就很自然又很透亮

現在的妝容就是只有上乳液+嫩白霜+遮瑕+蜜粉




看起來是不是很透亮       * 我最喜歡薄透的妝容了

大家可以先忽略紅鼻子的部分  哈

我有過敏性鼻炎加上擾人的粉刺他就是一直糾纏我

不過最近我有新法寶對抗粉刺超開心的       * 改天再來介紹喔!







每次睡覺起來都發現我的臉超白

一開始還很擔心產品會不會有問題

後來我去他們官網看一下資料

每樣產品都檢驗過且不含對苯二酚
、汞等重金屬

所以安心使用沒問題!




除了臉部使用外

我還會拿來擦手肘
膝蓋...關節處   * 女生的膝蓋真的很重要

以前過敏抓傷留下的黑色素沉澱現在也都用這個擦

效果那麼好希望可以快快幫我把疤痕淡化







另外想要維持白皙膚色就要多多補充維他命C啦!

如果真的沒時間打健康蔬果汁

那就利用維他命C片補充吧!

水蜜桃口味甜甜的好好吃



小熊圖案的維他命C片   * 好可愛

讓人捨不得一口吃掉







Beauty 小舖官方網站請點我






今天和朋友們去了斗六一個很詭異的地方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結果只在那個地方停留20分鐘

改天再給大家看看那個在開我們玩笑的地方

然後我們想說趕快轉移陣地到日月潭

結果好像怎麼繞都繞不到日月潭

好可怕喔!

今天真的超級折磨人的

然後月經又突然來晚上又去逛逢甲

真的沒在開玩笑超拼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