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真的是有夠冷
但...我很喜歡冬天!!!
可以把自己包的像熊一樣...暖呼呼的
只是真的冷到我都懶的出門了((哈...我好反骨))

冬天真的很好睡...常常睡過頭上班遲到
可是缺點就是天氣乾燥...皮膚容易乾
洗完熱水澡皮膚就乾養到不行(因為我都洗太熱了...活該~.~)
所以熱水別洗太熱...要記得擦身體乳液照顧一下肌膚喔!!!
冬天保濕是很重要的喔!!!
還有別忘了美白!!!!!!!!!!!冬天可是美白的大好時機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對抗冬天美白保濕產品
Beauty小舖-活力保濕嫩白霜


成分大家一定都常常看到
但大部分人卻不了解它的功效到底是什麼
這邊就幫大家解說一下囉!!!

熊果素可阻斷酵素活性,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達到極淨亮白的效果。

玻尿酸強效保濕成分,迅速補充肌膚水分,形成保護膜預防水分的散失,隨時補充肌膚水嫩的能量

蘆薈萃取
: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防止發炎修護肌膚組織,並可保濕潤澤肌膚,使皮膚有光澤

尿囊素
:由紫草中萃取,有抗發炎、舒緩肌膚紅腫敏感不適的功效

金縷梅萃取
:有舒緩、收斂鎮定肌膚的作用,有效調節皮脂分泌、平衡油脂分泌量,促進血液循環及抗菌效果

水解蠶絲蛋白:富含多種胺基酸成分,具有保濕活化肌膚的功效

類肉毒桿菌(胜肽):類肉毒桿菌是一種六元胜肽,能有效舒緩額頭抬頭紋眼睛魚尾紋,幫助肌肉放鬆、
使肌膚的彈性組織可回復柔順平滑的線條、減少臉部出現的細紋

甘草萃取:有解毒、抑菌等功能,含有的甘草黃酮類及黃酮化合物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消炎美白功效

珍珠粉:珍珠粉具有高吸收力,有力保持水分,保持細嫩彈性

小黃瓜萃取:含有豐富的天然植物精華及維生素C,有柔軟、清潔、保濕、減少皺紋等作用


剛拿到商品時覺得包裝還好
一打開真的是驚為天人阿!!!!!!!!
罐子超美的...好水晶也很像鑽石
超有質感!!美翻了~~~~~~~~~~~~


味道很香...聞起來很舒服
哈...白嫩嫩的好像奶烙...好想吃一口喔(噗~這不能吃)


來囉!!!洗完臉我先擦了化妝水
只擦了右邊臉要來做比較
它很好推...但別下手太重擦太多
擦太多臉上可是會有一堆白色的屑屑喔


看~是不是差很大!!!!!!!!我可沒修圖喔
右臉整個很白很亮內
請記住它是保養品而不是化妝品
可是保養品才剛擦臉就變這麼白也太可怕了吧!!
ㄟ~~~別緊張!!那是因為保濕嫩白霜裡面加了珍珠粉
所以才會白這麼快啦!!!
((想馬上變白也可以靠他急就一下XD))

擦完臉真的蠻保濕的也很Q嫩
好喜歡擦完摸起來的感覺...好滑喔


拿來擦膝蓋一黑一白更明顯內
但它其實只有小小一灌30ml
為了示範所以拿來差一下膝蓋(好捨不得阿!!!!)

❄❄❄❄❄❄❄❄❄❄❄❄❄❄❄❄❄❄❄❄❄❄❄❄❄❄❄❄❄❄❄❄❄❄❄❄

有外用當然也要有內服的囉!!!
水蜜桃C片(維生素C)美白持續upup~~~

天然維生素吸收率=合成維生素C2
添加乳酸菌吸收率效果在加倍!!4


一顆水蜜桃C片就等於52顆葡萄+4顆蘋果+4根香蕉呢!!


一打開包裝...水蜜桃香馬上撲鼻而來
而且C片是可愛的小熊形狀內!!


他真的好好吃...好像糖果喔!!
會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
哈~好吃到我都開始耍寶囉!!!

但可別吃太多涅!!
成人每天只需攝取約四十毫克維生素C
多的維生素C會隨著尿液排出
所以一天吃個兩顆就夠囉!!!
但它真的很好吃...我都會多吃內(真糟糕XD)
不過一顆熱量也才3.1大卡
其實吃了也不用怕會胖啦!!!


冬天就是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別讓自己變成了乾妹妹了
趁冬天趕快做好美白保濕的功課
等到夏天想變白就來不及囉!!!!!

保濕嫩白霜+水蜜桃C片正在做特惠
北鼻們可以去看看唷!!!

官網www.sellbeauty.com.tw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drt1988
*****************************************************************
話說~各位跨年要去哪玩呢!!!
給個建議吧!!!聽說會冷到6度以下內~~~
我要去體驗一下寒流的威力
(感冒就好笑囉)
要外出各位比鼻們記得穿暖一點
學我包的像熊一樣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