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照片被說你也瘦太多了吧!!!
其實還好啦~最近是真的有小瘦一些些
感覺開心到爆炸了哈



因為最近連長褲穿起來都特別的小瘦:D
而且夏天來臨了~~~~
我的小短褲穿起來格外開心:D



好啦好啦不賣關子了!!!秘訣有2個喔




=============================



先介紹連我妹都搶著喝的BEAUTY的草本酵素喔!!!




左:蔓越莓天然草本植物酵素(我愛這個)
右:天然草本酵素--柳橙口味




我之前一直都有吃酵素的習慣
不過都是吃錠狀的!但都是沒什麼味道那種




 而這次剛好也是朋友介紹的~~~



1盒裡面有4小包!粉狀和錠狀的效果我覺得差別是
粉狀的吸收超快的
所以他的吃法也比較不一樣~
前2週3天1包!!!因為怕有些人的消化太好
真的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像我的話我一次只能吃半包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個會便秘的人,但我很容易脹氣!!

所以我都靠吃酵素來助消化~



前2週3天一包
2週後每週一包



食用方法:
每包沖泡300CC冷水(水溫勿超過45度C)




我推薦便秘者一定要吃的:)



 


不管你們選擇什麼樣的酵素或者是減脂茶等等

都要切記



無蕃瀉葉成份才可以喔!!!



之前新聞就有播過~有些人吃買減脂茶會拉肚子
全是因為有 蕃瀉葉
這個不能吃得過量!所以選擇時要小心喔:)


 


盒子的一些注意事項!
而且應該是因為有含了薏仁成份!
所以有利尿的效果~



-----------------------------------------
PS:

像我妹和我體質不一樣~他是會便秘的人
他則建議和他一樣的人
第一次可以星期五吃~免得六日工作或念書不方便洗手間那樣:D

-----------------------------------------





接下來這張是害羞照>/////////////////<







我我我露腰了我哈!
雖然不是什麼23吋小蠻腰
但我的腰算是小有曲線的





這是穿T恤時腰的曲線呀XDDDDD
我的腰算是沒什麼肉而且沒什麼小腹的人
這個全歸功於我不會便秘哈!


我常聽到我朋友們都說會便秘
重點是他們都超瘦~但都有小腹哈!
有小腹就不能穿超貼的衣服耶~所以女孩們決定不能有小腹



PS:平常也能做做仰臥起坐讓線條更美喔~
我自已是想到一次就做30~60下:D


===========================================







我不敢說我的腿兒很美!但至少是穿短褲和洋裝兒偶爾會被誇獎的
我不是走瘦逼逼派路線~不過算是均勻派的




 

BEAUTY勻體精華


自從上次去做纖體課程後!有人說有沒有更省荷包的方法

捧油們呀!!!有~而且我走強迫症路線哈!快看下去



 


擠出來像是這樣!大家有用過塑身產品嗎
我用過超辣超熱的
那種會哭而且睡不著
害我後來對這種產品很敏感!
都要有能試用的櫃點或是朋友推薦我才敢買



這個我朋友和我說和克蘭詩的有點像!
因為質地很像~但價格差了1、2倍~他就先揍我2拳..........






首先,因為我下半身循環比較不好!
所以我要先用敲打的方式把腿打醒~!!!至少要把冰感變成熱感:D



 


再利用掌心去做推擠






請先往下推擠!!!我的強迫症就是要超大力
而且要有熱感(但不是辣感)我才覺得配合勻體精華效果會加倍!



 


記得膝蓋肉超重要!!這裡很難瘦
所以要多按幾次






我依舊走超強迫路線.....配合勻體精華按摩
然後要按得很有會瘦的感覺



再來這是我的小撇步!!!!





要推擠水分還有想變塑身效果
重要的還要有緊緻拉提!!!!
所以~~~~記得還要這招

往上拉提喔~臀部那邊也可以這樣按摩:D



 


這是我近期的小撇步啦!心動就快行動吧~


因為太多人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我就是靠這樣的喔



所以 BEAUTY也給MOMOCO讀者優惠



酵素+腿部勻體精華 只要799耶!!!
等於買腿部勻體精華就送酵素~超划算的

 

 
=======================================


MOMOCO補充:


1.我最近想把勻體精華來測試一下我的蝴蝶袖!!!!!
感覺效果會和腿部的一樣好~~~
我好期待效果吶


2.草本酵素部分如果和我一樣,不會便秘
但單純想當保養食用的話
一次可以不用吃到一包喔!其實吃半包就好了~
可以前2週都是3天吃半包
(但要切記封口要封好喔~~~)
 

=================================


那裡買?

BEAUTY官網 http://www.sellbeauty.com.tw/


購物專區 http://www.sellbeauty.com.tw/index.php/products_i/pro_number/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