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小鋪的產品
之前就知道這個品牌
因為之前劉容嘉的書中有介紹到
劉容嘉是個敏感肌女孩
我也是啊!!!!!!!!!!!!
so一直都想買來用看看


活力保濕嫩白霜

主要成份
珍珠粉+玻尿酸+熊果素+水解蠶絲蛋白+蘆薈萃取物+金縷梅萃取物+尿囊素+角鯊烯+胜肽+維生素E


透明鑽石瓶身
這也太美了吧!!
還有附一隻小挖匙
記得用挖匙挖哦!!
必竟手上的細菌很多不衛生


內蓋也不要丟掉哦!!
它可以阻隔空氣必免容易造成氧化變質
質地是乳白色霜狀
它讓我想到麥當勞的霜淇淋
超像的啊!!!(永遠只想著吃)


擦起來很清爽
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淡淡的清香
我喜歡它的味道
這款有保濕成份
不過我的皮膚很乾所以我還是會先上一層保濕的在擦上這罐
擦在手上測試真的超神奇
瞬間美白
好像粉底液的那種修飾膚色的功力


第一次用最好先一點一點慢慢擦
因為量太多會太白啊!!!!
會造成跟脖子有很明顯的色差


為了做對比我只擦半邊臉
看的出來嗎???
左邊真的變亮白很多
肉眼看比較明顯
我好像照不太出來
但它的效果真的很驚人
這瓶真的很大推哦!!
持續用不知道會不會越來越白說

最後我想很多人都會有疑問
這個美白效果那麼神是不是添加了什麼成份
官網有提到
Q Beauty 小舖是否有衛生署等相關單位檢驗合格? A 是的,每一樣均有檢驗過,甚至已申請廣字號,請各位美眉們安心購買全部健康食品 檢驗不含重金屬、西藥成分
活力嫩白霜  檢驗不含對苯二酚、汞等重金屬成分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啦!!

Beauty小舖官網   
http://www.sellbeauty.com.tw/index.php/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