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讓我肌膚敏感的秋季~每次秋天一到

皮膚就開始這裡癢那裏癢  就連平常在用的保養品   用起來也會讓肌膚敏感不舒服

所以在秋季的時候 用保養品等等的自己都會比較小心一點

擦的保養品洗的清潔用品等等的 都要改成過敏肌專用的><

加上現在戶外的空氣跟水的品質越來越差

讓我發現 指做好臉上的保養是不夠的

有時候也要用吃的或是喝的讓自己的身體由內而外都能保養透徹



現在我每天早上起床後 除了每日該做的基礎保養之外

每隔兩天還會會再多喝一罐




Beauty小舖的珍珠膠原Q10美研飲


會開始喝這個Q10飲是因為前陣子在網路上




看到有網友跟素人部落客

在自己的部落格還有網頁上 都有提到這個牌子的Q10飲

說喝完之後皮膚有很明顯的改善

就趕快跑去上網訂購 XD


哈哈 結果剛好讓我遇到Beauty小舖的Q10飲在特價

一次就給她抱了三盒回來








現在已經喝到第二盒了  我都大概2-3天喝一瓶

喝起來口味酸酸甜甜的

很順口 口感呢 就跟乳酸菌飲料一樣 微微的稠狀 卻又不是讓你感到噁心的凝膠狀

喝了之後的我自己是覺得皮膚有很大的改善

不再像以往遇到秋天的時候 不是這裡乾 那裏癢

而且也覺得自己的肌膚變得越來越Q嫩有彈性

效果真的很棒 !!

不只顧到我的皮膚 也讓我的代謝變得更好

都沒有嗯嗯不良的問題了 !!

不過就算是有再喝Q10飲保養 我想平常的清潔跟基礎保養防護等等的也要做好才是

畢竟他可不是仙丹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