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的model是水獺先生,
牠不是第一次在我的網誌跟大家見面了,
許久之前曾經曝光過唷~
(好爛的開頭XDDD)

事情是這樣的,
Nini高中時期因為常常處在減肥狀態,
都吃的不營養然後作息也蠻亂的,
曾經被醫師警告過不要再繼續減肥了...^^"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大胸部,
但是這樣長期下來我發現cup縮水有點嚴重..><
我才驚覺真的減肥減過頭了...

以前我總覺得瘦下來就好了,
誰管胸部縮不縮水ㄚ~我只要瘦瘦的就好了~
這樣的觀念現在發現真的不行...
我越來越沒胸部...上半身真的快變紙片人了...嗚嗚嗚
超薄的拉~我不想胸骨比胸部凸>/////<


於是我開始試吃這個beauty小舖grand 圓挺美顏膠囊


我只能說...我還蠻需要這個得...>/////<

水獺先生挺捧場的,幫我拿女性食品拍照~



拆開包裝,膠囊是粉紅色的還蠻可愛的齁


看到粉色的膠囊不覺得吃到口中應該會甜甜的嗎XDDD
很像糖果~比較不會有難以吞嚥的感覺~
然後營養標示也很清楚:


食用方式:每日兩次,一次1~2粒
一盒有60粒,換算下來就是1個月的食用量


成分表中有好多營養的原料噢,
我只認識青木瓜萃取物膠原蛋白...XD
這都是豐胸很重要的成分,平常我根本不會太注意去攝取...
所以藉由這個膠囊來幫助我up up拉~~~haha
圓挺美顏的意思就是讓胸部UP,也讓皮膚美美滴~是這樣吧!!

現在已經吃了快三週了,
(我一直拖文沒有PO心得XD)
都是大約中午的時候會吞一顆,
有時候會再多吃個一顆,希望效果快點出來~

胸部有明顯up up嗎??
我覺得是那個來的前幾天會感覺胸部有點漲漲的,
我本身那個來之前是完全沒感覺的,
所以認為是圓挺美顏膠囊有發揮效果~
讓我偷偷開心了一下XD
beauty小舖有叮嚀我吃了要配合按摩,
效果會更好~用乳液來按摩也順便滋潤肌膚喔~



(不要被嚇到,是在整理假髮...)

然後覺得皮膚似乎也有些微改變,
變得比較有彈性一點點,膠原蛋白真的是女生顧皮膚很重要的東西!!
像是豬皮.雞腳之類的東西平常比較少機會吃,
就靠圓挺美顏膠囊來攝取,方便多囉:)
也因為我最近睡得飽,膚質狀況好棒喔~摸起來都是嫩嫩的!!







再來是網路上很紅的酵素粉beauty小舖體內環保元素,


這個酵素也是網路上一直都有在討論的,
只要想到"排便酵素"就會讓人聯想到beauty小舖的酵素,
這次也寄了一盒給我試吃,柳橙口味


像我覺得現在就非常的需要囤貨...
因為快要過年了,一定會吃很多年菜.零食...>///<
我平常就是大胃王了,一想到過年我又要變胖+小腹變凸就好煩喔....
所以我現在要囤幾盒留著過年啊啊啊!!
水獺先生也是啊,牠就非常需要酵素幫助體內環保一下XD
大大肚子似乎是因為平常太懶惰


一盒有4包,每包是30g


食用方式是一次一包,前兩週3天一包,兩週後每周一包
沖泡在300cc的冷開水中...。
這是盒子上面寫的,
但我是覺得可以看個人體質的需要,
像我並不是便秘嚴重者,還算正常只是想要清宿便這樣,
就可以一次食用半包,把剩下的封口下一次在吃



它的粉末有淡淡的水果香味,
泡在開水裡面會稍微有點甜甜的,
味道還不錯我可以接受~不會噁心


沖泡在300cc的冷開水中,注意水溫不可以超過45度喔,會破壞酵素影響效果
粉末在水中還蠻迅速溶解的,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喝了


我爬過蠻多文很多人食用後是約3hr會產生便意,
那我大概是4小時左右,都差不多,
反正食用酵素前要先把時間算好,
不然出門突然想是廁所是很不方便的..ㄏㄏ
不過這個酵素不含番瀉葉,所以基本上不太會造成狂拉肚子那種窘境..



我覺得很神奇的一點就是吃了之後肚子完全不痛
因為我腸胃還蠻弱的,覺得吃了酵素應該會產生絞痛之類的狀況,
但是吃beauty小舖的竟然沒有痛痛~這一點令我會想要繼續食用下去~
然後小舖的人跟我說食用後有些人腸道比較髒的話會排水,
幫你把髒東西都排出去~
排便的量大約一天3~5次,感覺一天就可以清掉累積好久的宿便~
小腹都變平坦了真開心:) YA~

體內環保做好了,皮膚也會更漂亮喔~


像是久坐的上班族.壓力比較大者.暴飲暴食者都很適合食用,
一個禮拜選擇一天讓腸胃淨空一下是很舒服的歐~


哪裡買?
Beauty小舖

然後網站有一個打造S極限的優惠組合,
就是Nini今天介紹的豐胸膠囊和酵素~
只要9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