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F1讓我眼睛失焦了>/////<
現在還在學習自拍中~開箱文要晚點喔~~♥
哈!離題了~~~~是最近朋友介紹我吃的美顏膠囊
我現在要來分享我的試吃心得喔!



先來說每次要介紹這種食品的我都好緊張!
超怕沒效果的~不過找我試吃的人皮膚很好
((大家都會被好皮膚的人迷惑~我真的會因為他皮膚好去研究他怎麼保養耶XD
所以他都推薦我吃了~我當然立刻接下這個試吃啦~~~







♥Beauty小舖 Grand 圓挺美顏膠囊 60粒裝

 

看到產品圖的時候我就尖叫!!!
這這這是可以豐胸嗎哈哈~~~~~~~
我馬上很激動的說!欸欸欸我超需要耶
我想要大一個CUP然後很囂張的買七套內衣那樣~
這個可以嗎!!!!!!!!


我朋友立刻說那你要勤一點吃,每天都吃!
然後搭配按摩法!
尤其是月經前後那兩個禮拜更要勤勞一點~~~~
搭配經期因為女性荷爾蒙的關係
所以效果會加倍喔~~~~


(((不過我覺得要豐胸就不要減肥吃太少~或者是在減肥的人可以比平常吃多一點點)))






♥原料成分表




我有看到就是他!!!!青木瓜萃取物~~~~
每個人都說要吃青木瓜燉排骨或豬腳的~
我不敢吃>///////<
感覺真的很奇妙!!!我阿罵要煮給我吃我都說我不要!


對對!還有重要的
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
這個的效果大概是一般人吃的都會有感覺的♥
(((下面會再補充我的吃後心得~~喔







♥保存期限



大家記得不管是買什麼東西都要注意保存期限喔^^






♥拆盒後




盒子打開後是用這種不透光的包裝!
因為像是藥品和食品都是一樣的
盡量不要在光線下照射,以免變質喔^^








♥美顏膠囊是粉紅色的>////<




粉色系的膠囊吃起來特別有FU吶哈哈!
一盒裡面有6片這種的
所以加起來總共有60顆喔!
出門的時候攜帶也很方便~~~

像我的話就是狡兔一定要有三窟>////<

床頭櫃要放一片
包包裡要放一片
化妝台要放一片


免得我忘記吃了!!!!(((我要圓挺!!






洋洋灑灑講了一堆話!
重點終於要來了~~~
我這次大約是吃了2個禮拜多的心得喔♥







這個是素顏照(((嘴唇色好淺>///<
2個禮拜其實圓挺的效果很不明顯~~~~~
哈~那是當然的啊!
如果2個禮拜就明顯~((我想那個叫發胖和經期來吧XD


不過最基本會感覺到的效果是


皮膚會ㄉㄨㄞ ㄉㄨㄞ耶!!!!!!


其實我最近皮膚養得很好了~
但是又變更好的感覺!
應該是那種很軟Q的觸感
就是變得好好捏喔>//////<
我去年的冬天很慘耶!!!!!!!!!!!
脫皮脫不停連上個隔離霜也脫皮~真的很可憐
像首圖是擦了BB霜和口紅而已~~~~
我最近如果出門一下~都只有這樣保養!
防曬BB霜+口紅((現在是寒冷的冬天耶XD


而且大概很多朋友都被我煩過~~~~~~
那個女生不喜歡皮膚變好的感覺嘛((對被我盧過的人說的哈!
一直說你們捏捏看~不覺得很有彈性嗎?
很ㄉㄨㄞ ㄉㄨㄞ耶~捏一下嘛~超ㄉㄨㄞ ㄉㄨㄞ喔哈~♥



我現在每天除了狂擦膠原蛋白就是狂吃這個膠原蛋白((美顏膠囊))啦








放一下我親戚小孩的照片!!!!!
我現在在和他比賽喔~
小孩子的皮膚水嫩度根本不用說啊
超ㄉㄨㄞ ㄉㄨㄞ的~~~
我現在還差他一點點!
大概把一盒60顆吃完應該就差不多有那FU了
請幫我加油和我姪子PK哈!






對了對了我也來補充一下我的食用方法喔!
1盒有60顆~~~~
盒子是說1天可以吃1~2顆
可以自已增減!

我現在1天都吃1顆~~~
然後我預計是下下禮拜左右會經期來吧~
所以下禮拜開始我要每天都吃2顆
月經來的時候就吃1顆就好
月經結束那個禮拜再每天都吃2顆


吃完我會和大家報告我的CUP有沒有進展>////<((好羞喔!但好期待哇哈哈哈



對了!也和大家補充我上網找的簡單豐胸法!
♥像是洗澡的時候用蓮蓬頭沖胸部附近的穴道喔
♥我之前有在PAY EASY買按摩精油!洗完澡也可以按一下
♥還有一些基本的擴胸伸展運動~~~




●○●○●○●○●○●○●○●●○●●○●●○●●○●●○●●○●●○●●○●●○●●○●●○●●○●●○●●


MOMOCO'S  TALK:


♥購買地點:
BEAUTY小舖
 現在有現在搭酵素打造s取線只要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