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揪團】吃的保養品,冬天也能輕鬆瘦又輕鬆美



最近大概有很多人說~MOMOCO你是不是變瘦了
我心裡想!!有嗎沒有吧?因為冬天很誇張~一直在吃吃吃
不過我一個禮拜也有運動3天!再加上我最近的秘密武器啦XD
好了~不賣關子了


就是減肥美女薇薇姐姐囉
我也是因為看他的效果蠻好的!請他快介紹給我這樣
就是BEAUTY家的
1.CO Q10
2.胺基酸
3.海豹油

(產品照待補!!忘了拍XD)


食用方法
1.CO Q10  :每日早上空腹前吃2顆
2.胺基酸     :每日早上空腹前吃1顆
3.海豹油     :每日早上空腹前吃1顆  睡前1顆

(目前已食用1個月)


讓我來分享一下產品的功能
1.CO Q10:這個顧名思義就是讓皮膚保濕緊緻有彈性
  用摸的可能不準!但很恰巧的是前2天去做了肌膚檢測!!
  我肌膚的彈性高達89%!算是非常年輕且有彈性
另外,我覺得比較推的是Q10含有B群
因此對我這個每天都超時工作還要再去運動的人
算是一個很好的補充能量的食品呢XD

2.胺基酸:這個其實應該說是補充蛋白質的產品
有很多減肥食品是屬於單吃胺基酸而已
至於那些只單吃胺基酸的產品有沒有效我也不確定?
我之前有買過林若亞代言的胺基酸!!
但每次都要在睡前一次4顆!又要灌一堆水
老實說在睡前這樣對我的胃是一種負擔
因為我是那種吃太飽胃容易不舒服就會不好睡的人XD

3.海酌油:這個我覺得大致的效果是讓你排便順暢!!
大概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排便很順暢的人
但可能是那種一緊張、壓力大當天可能就會便秘這樣
可是上上禮拜剛好有一次是為了要開會超緊張!!
中午吃飯超趕超急,也沒什麼時間喝水!!
等到開會完畢才心想完了~今天該不會要..有昨天的宿便了吧
於是趕緊喝了500ML的水~隔了一、兩個小時就十分順暢的!!!
吃了海豹油都要切記多補充水分喔:)


 

臉感覺更有彈性也更緊緻了呢
不過如果能夠不長痘
我想會更完美的XD



還蠻多人說你小腿是不是變瘦了!


(小凱老師本人真帥!!!!又好高)

我最近幾乎是個沒有小腹的人!!!
但喝飲料喝完和吃飽除外啦~這是指正常情況下:D


-----------------------------------------------------------------------------
1個月心得:

其實女生在冬天來說真的不好瘦!!減肥的首要條件 就是體溫不能太低
像我自已就是冷底的!因為在冬天我能不變胖我就該偷笑了

另外,冬天我承認我吃的東西有比平常多
因為沒有辦法,北海岸實在太冷了
我要靠喝熱飲、熱食或巧克力來補充我的熱量
不然我常常是走冰棒女孩的路線XD

雖然如此我還是有運動喔!也請記得333法則
心跳速率每分鐘130下以上:每次至少30分鐘以上
:  每週最少3天
因為冬天流得汗真的無法像夏天流得那麼多

所以基於我自已
1.冬天吃得比較多!
2.冬天運動流的汗比較少

所以我靠輔助食品來幫助我:D

這次的效果我也很滿意喔!!
1.一開始體重大概不會降太多!!
(如果你吃的減肥食品一次就降很多,有可能你很胖剛開始效果很好!如果你在正常範圍左右!那請小心那食品有無問題喔~)
2.減肥不要只看體重!記得要看體脂肪喔!
(這個月剛好學校的體脂肪測量機無法輸出紙,不過有小瘦1好開心!等我後續再補上紀錄給大家看)
3.皮膚緊緻有彈性很重要!!一定有人會問為什麼?
如果你瘦下來結果你肌膚沒彈性的話,那你之後還要去做拉皮耶!!因為皮都鬆垮了!!!
懂嗎?:D

PS如果你是很能控制飲食的人,但又想減肥~那就可以不要像我一樣吃這麼多!效果會更好更明顯唷~XD

---------------------------------------------------------

基於冬天實在不能沒有他,因此我要再續購買第2組了呢
還有我妹妹這個學人精~看我效果很好也想大跟進

內容物:
1.Q10 1個月份。60顆(每日2顆)
2.胺基酸1個月份。30顆(每日1顆)
3.海豹油1個月份。60顆(每日2顆)

因此和廠商談定
只要揪團達50組以上!!!!!!就享有揪團價優惠喔
3組原價是6000,
揪團價3500!!!!!!!!!!!!!!!!

我這邊大概有要3組了哈~要的人快點加入吧:D

揪團到2010/2/5 截止 

想要問或是要買的妞兒 可以寄到這個信箱 sososo5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