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亞馨(2009-10-07)


學生時代的小吳(我吳亞馨的小名囉),因為長的太高,所以有點自卑,不僅常常駝背,而且還留著男生頭的短髮,打扮也都不講究,完全不像是個處在花樣年華中會愛美的女孩子。直到進了模特兒這一行,我對”美”這件事的熱情和敏銳度,才開始燃燒了起來!

現在我對所有美容美妝相關的事物,都當作是為了自己的工作與美麗的必修課!
不管是臉部身體保養、美甲護髮或瘦身等的產品、療程,或是方法,我都會很認真的去嘗試。
我真的覺得女生工作很累時,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寵愛自己一下,不要忽略自己身體放鬆的需要。
我現在會帶著總是為我們操勞,而不懂的犒賞自己的媽咪一起去做SPA。每次看到她容光煥發,我就覺得好值得。

接下來小吳我會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我的所有實驗心得喔。



*小吳秘辛~快速全身美白法:
我每天一定要泡澡,不只可以放鬆,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之前因為拍戲的關係,身體一度曬的很黑,
為了要美白,我就特別在泡澡水裡加了四、五瓶牛奶(也可使用優酪乳)和小蘇打粉或是檸檬片,
注意水溫一定要有熱度(但也不能太燙),才能讓肌膚成功的吸收這些養份。

泡完澡之後,我會先搽上質地像精華露般的身體乳
最後再搽上一般的身體乳液鎖住水分就可以了。
 
*小吳精選~每週一定不能錯過的SPA療程:
我嘗試過很多身體的SPA,也淘汰過很多效果不好的療程。
我現在每週都會抽出時間做的有全身去角質、美白敷體,以及體刷瘦身這三種療程。
因為工作中常會曬到太陽,老廢角質容易堆積,上述三種療程可以幫我的身體深層清潔、集中保濕,同時替疲勞的身體消水腫。  

另外,電療SPA能藉由按摩的方式,幫你排除對身體不好的一些負電,屬於健康養生類的療程,
必須持續作比較長的一段時間,才會有效果。
最近還有嘗試比較特別的是,中醫的針灸減肥,希望可以把大腿的曲線修飾的更美囉。





*小吳每天吃的保養品:

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是我天天都會補充的營養品。我也很愛吃水果,只要有時間,想到就會吃一下,我想這也是美肌很重要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