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徹徹底底的愛上啦♥
現在每天晚上都依定要擦beauty小舖的嫩白保濕霜!
一寄來打封袋
看到可愛的桃紅色包裝就讓我超心動的阿!!!
(我喜歡這種充滿 公主 色系的包裝)♥♥♥♥




打開可愛的包裝紙盒
看見的是晶瑩剔透的白色容器~



[像我這種人 就會很興奮得把它擺在化妝台上
得意的想說 這產品還有 不錯的裝飾效果~= v=]





打開蓋子 beauty小舖嫩白保濕霜   是白色不透明霜狀感覺
我研究了一下他簡介發現
裡面有添加[珍珠粉]ヽ(゚ω゚
小時候都看媽咪在吃珍珠粉
我問說[媽咪 為什麼你要吃珍珠的粉阿 ]
媽咪都會說[吃了皮膚會變白唷 吃了會變漂亮]









還有還有很多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添加物♥


beauty小舖活力保濕嫩白霜 天然添加物 ^^

(σ〃'ω')σ玻尿酸♥保濕 補充肌膚水分 預防水分流失

(σ〃'ω')σ熊果素♥抑制黑色素 有淨白效果

(σ〃'ω')σ蘆薈萃取♥舒緩肌膚不適 防止發炎及修護肌膚組織 使肌膚有光澤

(σ〃'ω')σ尿囊素♥子草中萃取 抗發炎
 
(σ〃'ω')σ金縷梅萃取♥舒緩 穩定肌膚作用 調節皮脂分泌 平衡油脂分泌 促進血液循環

(σ〃'ω')σ水解蠶絲蛋白♥多種氨基酸成分 活化肌膚

(σ〃'ω')σ類肉毒桿菌(胜肽)♥減少臉部皺紋

(σ〃'ω')σ甘草萃取♥解毒 抑菌 抗氧化 美白~

(σ〃'ω')σ小黃瓜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跟維生素C 柔軟 清潔 保濕 減少皺紋

(σ〃'ω')σ[[[[珍珠粉]]]]]♥珍珠粉有高吸收力!!!保持水分 使肌膚細嫩有彈性


以上 奈奈是覺得真的非常有效唷!






我先ㄍㄡˊ了一點點在手上(才一點點唷)
慢慢在臉上推開
我發現 才使用一點點 就可以推很大面積~ 延展性非好  很滋潤的感覺











看看看 馬上變白耶!!!







有沒有發現


塗抹之前   我膚色偏蠟黃
塗抹之後    肌膚變得白皙很多很多!!!!@@



天阿 我真的嚇到了
好白好白的肌膚馬上出現在眼前(〃゚ω^)ゞ真的!!!!!!!!


沒修圖唷  真的!!!!!!!!!!!!!!!

超聰明的beauty 小舖活力保濕嫩白雙有保養跟修飾氣色效果呢!!
而且我發現他超級滋潤 保濕!!!!!
我想是因為裡面有添加珍珠粉吧!!!
說真的
產品 有珍珠粉的味道唷









聽說奈奈
很貪心的連脖子也一起塗了
看!!!!!脖子變得超有光澤
超飽水保濕!!!^^
(保養品  我沒有再省的啦啦啦啦啦)






奈奈的心得



奈奈現在每天每天晚上都有擦拭
早上
直接把它當成BB霜再用唷^^
(他真的厲害到可以當BB霜)!
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目前我的好姐妹都已經在使用beauty嫩白保濕霜了!!!!!
還在等什麼阿小美人!!!!?????
http://www.wretch.cc/album/drt1988♥♥♥♥



水蜜桃女孩維他命C片 - 水蜜桃C片


嘿嘿!!!這是beauty小舖它們附贈的水蜜桃C片唷:)
好吃 現在我也是每天都帶著吃


為什麼奈奈每天都一定要把它放在包包裡帶著吃???
去網路做了一下公課
直接複製不要介意唷♥

.維他命C涉及逾三百種的生理過程,所以它很重要。

.維他命C能使免疫功能有效地發揮。

.維他命C可製造膠原(膠原是身體細胞間的「混凝土」)。

.它能加速傷口及破裂組織的癒合,並能確保生長。

.維他命C幫助身體適當地吸收鐵質並崩葉酸以利身體利用   可防癌抗老化,保護細胞。


維他命c是真的太重要了!!!!知道原因了吧!!!

當然還有一個大原因!!!!!!!!!!!!!!!!!!!!!!!!
看以下圖片就會知道瞜!!



你看你看!!!!!!@@這麼可愛的營養保健食品 誰能抗拒
小熊的臉小熊的可愛小臉蛋耶!!!!!!我愛死了啦!!!!
吃健康食品也會有種甜蜜可愛的幸福感覺!!!!!!
這就是我要的!


我愛
BEAUTY小舖!!!!
http://www.wretch.cc/album/drt1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