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做好了防曬準備 也做好了美白的準備
私密處的清潔準備你做好了嗎?


相信你夏天應該想去海邊或游泳池玩水

但是有想過下水之後 其實水中的髒東西很容易會感染私密處


相信你也有過夏天月經來感覺很悶熱很煩躁

該是為你的私密處買一點保養品囉:D



這次接到Beauty小舖的試用品 他們記東西真的超迅速的!!

那我跟可可就來合體寫試用文囉 好害羞!!



之前小S有代言私密處保養 eve

有私處面膜 以及乳液

但是感覺敷面膜好詭異


而且價錢著實不太適合貧窮的女大學生



"Beauty 小舖" 立舒柔私密清潔沐浴露


Beauty小舖裡面產品很多 有名的部落客小季&薇薇 

都有代言他們家的產品 Beauty 小舖官網 


今天要分享的是他最新推出的愛護女人私密系列 私密清潔沐浴露

他是沐浴乳 但是主要功能是清潔 滋潤 保護女性私密處

用法很簡單  就像洗澡一樣  



是沒有什麼很重的水果或是花香味 反而是一種很清爽涼涼的味道

沐浴乳添加了尤加利萃取,有抑菌的功能 且能平衡皮脂





 

擠出來的沐浴乳是透明的不會太稠

剛好我這個禮拜月經小姐來找我 而且這禮拜又超熱超煩躁的!!

而且我不敢用那種會涼涼的衛生棉 感覺很詭異



 
我之前有因為憋尿 細菌延伸到膀胱有發生急性尿道炎  超痛苦...一直尿血

自從那次以後我整個很注重私密處的保養

雖然產品上寫說能抑菌 但也是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掛保證 對吧:D




小蝶試洗心得: 

洗的時候沒有刺痛感沒有不舒服
晚上坐著打電腦時悶熱感有改善 
如果能更香我會更喜歡XD 雖然這產品是主打乾爽淨味


可可試洗心得:

很清爽,不會刺激皮膚,因為我的皮膚有時候會莫名過敏,而且它也不會太乾喔!!GOOD JOB~
我之前有用過菲蘇德美的,菲蘇德美是比較知名的牌子,但BEAUTY小舖這款完全不會輸菲蘇德美喔!
因為之前有聽朋友講過,有些沐浴乳對她們的私處會太刺激,所以我會推薦他們用用看這款,因為價格實在很可愛啦!!



可可室友試洗心得:

覺得跟一般沐浴乳沒有很大的差別,洗完會涼涼的(XD)
跟小蝶一樣,如果有出別的味道會更好唷!













有些女生其實比較懶惰,月經來的時候都不好好的換棉棉,這樣很容易感染細菌,真的很不健康阿阿阿阿,

請好好對待自己的妹妹(好害羞= =),就算沒有私處專用的沐浴乳,也要保持乾燥喔

可可有看過自己的好友得了尿道炎(因為憋尿),痛到吃不下飯,上廁所也是一種折磨,超讓人心疼的

所以無論如何,女孩們要好好照顧自己阿阿阿阿



如果你也有跟我們一樣的困擾 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裡面有滿詳細的介紹 














希望這篇對你有幫助! 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