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保養品 讓妳膚質好輕鬆瘦?

 



哈囉~小季又要揪團了XD

Beauty家 吃的Co Q10  胺基酸  海豹油

真的是超神奇的

品名:輔酵素美人Q10

先說Q10真的是~~好喜歡

以前冬天 小季的臉一定超乾燥狂脫皮

而且毛孔會因為缺水變得很明顯

上妝整個就是超不服貼

用了精華液還是會有微微的脫皮>"< 整個就是超困擾

上個月開始 到現在才吃了才不到半個月的Q10

不用精華液(因為我用完了= = 沒去買) 

臉也不會有乾燥感不脫皮
毛孔跟紋理都變得比較不明顯

所以我同事一喊 歐 我的鼻子又脫皮了 我都會偷偷笑她一下XD(好壞歐!)

來張吃了半個月Q10的比較照片 細看真的是有差

                     [半個月前]                                  
[吃了半個月Q10後]



看得出差別巴XD

Q10裡面含有維他命B群 所以尿尿會比較黃 就跟維他露P一樣XDD

可是因為這樣 我這個冬天 小季的閃光感冒了2.3次

我在他旁邊卻一點事都沒有= ="
免疫力變好好

=====================================================

品名:加拿大海豹油+日本輔酵素Q10

薇薇說她就是吃這個瘦的!!!(她以前60己瘦到現在41....才吃3個月)

海豹油剛開始吃會先降體脂肪

其實小季看起來好像很瘦  可是一直很困擾的就是

體脂肪很多 曾經高達26% 尤其是下半身!!很鬆弛肉很多

我超討厭肉晃的感覺!!!

這個不講大家都不知道  但是小季家有體脂肪機

來看一下半個月前的體脂肪吧!



24.6%...
根據中華民國肥胖協會的判定

30歲以下的女性 體脂肪標準值是
17~24%

所以乍看之下 好像也還好齁 超過一點點而已

但大家也知道 官方提供的標準值  對於現代女性來說

其實range是有點太寬廣了XD(像BMI值就是阿囧)

薇薇才19%..

海豹油吃不到半個月  其他我都正常吃喝 沒有甚麼節制

還吃了尾牙囧

結果 今天一量 體脂肪居然還有下降!!!!


真是太神奇了!!照這個進度吃個三個月我體脂肪也能變19吧!!!!!!!!!!!耶

而且小季有正職工作 有時候壓力大情緒會很緊張 

所以有陣子 我好像便祕了= = 

但從吃海豹油開始 每天嗯嗯都很順暢耶>///<

======================================================

品名:Beauty 胺基酸動態膠囊

這個也超推推推~~~

消水腫超有效

小季的下半身水腫很嚴重 所以以前玩大家拖著腳走路的遊戲(?)

每的人都說我腳超重  而且腳的肉都很鬆弛

吃了不到半個月的氨基酸 我自己都覺得腿變得比較緊實 走路超輕盈XD

我妹也說 妳的腳看起來沒有甚麼小腿肚耶 感覺變瘦了(但是我體重還沒開始降= =)

整個就是超神奇

女生愛美老實說就是要勤勞

像我之前夏天有發過一篇減肥文  減得很辛苦

外在努力 再配合內服

加速新陳代謝 效果一定會更好

但老實說 當初看到單盒的價錢 小季真的是倒退三步

三盒都超貴的 一盒都要$2000 up吧 加起來要
$6000

可是揪團50個人以上 廠商說
組合價$3500 !!!

裡面有
海豹油(60粒)+Q10(60粒)+氨基酸(30粒) 一個月份

光海豹油整個就是大划算啊!大家上網查就知道 海豹油比魚油好太多了

人體很容易吸收 現在才賣魚油的價格!

揪團到2010/2/5 截止 


想要問或是要買的妞兒 可以寄到這個信箱
sososo520@gmail.com

打得好累~請大家給個推推 小季才有動力跟大家分享更多好東西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