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腹是不是困擾你們很久了 ?

快點和我一起實行這五招吧 ! 持續下去保你不當小腹婆
 

瘦身

像我呢 ! 就是下半身都肥胖 !!!

看上面的圖片就知道了

微微的駝背,肚子就會凸出來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要把下半身瘦掉

想推薦給大家代餐奶昔 !!! 





想吃又怕肥嗎 ? 快點吃代餐吧 

我從53公斤瘦到49公斤就是靠它啦

因為原本一餐需要攝取 400 - 500 卡 

但是如果只吃代餐

那一杯只有 80 卡就有飽足感 


這樣還不吃嗎 ?

但是千萬不要每餐都只吃代餐喔~~~~   提醒提醒

早中晚選一餐就好 
 
 

 
正常上廁所

如果天天可以排便當然是最好的  (恭喜) 

但是我就有點苦惱 ! 這點  


所以我有很多可以幫助排便的方法

1. 多吃蔬菜水果纖維質夠多排便就順暢

如果你想要當天就排便 香蕉 真的是你最好的選擇 





2.養樂多、比菲多、酵素

像我的習慣都是吃酵素 ! 




 
而且酵素也有保養作用,一舉兩得啊

可以排便又兼保養
 

 
 
拒絕冰品

女生真的是非常非常口憐 !

如果你愛吃冰那每個月都要受折磨 

所以冰品真的要少少少吃 

而且在好朋友來的時候,千萬不要吃冰

相信大家都聽過  

子宮很怕冷,一被冷到就會一直抓脂肪來保護自己


這時候小腹就會... 燈燈燈燈  出現 


 
 
運動

很多很多的運動可以瘦小腹 

只要用力到腹肌的都可以   

例如:仰臥起坐.. 

要消小腹婆,肚子的運動要常常做唷 


 

拒長時間久坐,吃飽後要起來走動

吃飽後長時間坐著會不消化

所以就有可能脹氣 ! 脹氣就會使腹部看起來很大一個

所以吃完飯後,一定要起身走動讓食物消化一下




不想要駝一下背肚子就跑出來了吧 !

看完文章按讚後記得要實際做喔

一起和小腹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