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的心路歷程耶~女孩大變身!!!

前兩天下班後和姊妹在愛的南京東西路約會

一看到她我就驚呼說~
ㄝ阿明師妳怎麼越來越正了辣!!

阿明師也客氣的說黃艾咪妳也變漂亮了啊!!

((之後就是我們姐妹大談心的美好時光~~~))

回家邊生氣拍賣賣家邊打網誌的時候

不小心點到過去的照片.........
天哪原來我真的有變耶!!

這是同一台相機耶!!怎麼差的那麼多??








是不是有差!!

皮膚的狀況有差~鬆緊度也有差~(但我現在還比過去胖了三公斤....)

其實不過差半年耶!!怎麼就可以有那麼大的改變??

於是乎~這篇網誌就誕生!!快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aimee的心得是~~~

♡ 挑對化妝品很重要~但保養比化妝更重要 ♡


超多好物介紹!!!!!!!!!!!!!!!!!!!!!!!!!!!!!!!!!!!!!!!!!!!!!!




美白篇

3.
 Beauty小舖活力保濕嫩白霜

這罐真美白的救星唷~

如果出去玩水運動完曬黑黑請立刻使用!!!

尤其是素顏!!皮膚好了就不用遮瑕也不用怕暗沉囉~

所以說保養真的比化妝重要唷!!!

愛美的大家~就讓我們一起努力一天比一天更美麗!!!

(我需要有人鞭策我減肥阿~~~)

大家如果有什麼好物也快來跟艾咪胖妞妞分享吧!!!♥



喜歡aimee超認真介紹的北鼻

記得動動您可愛的手指頭

幫aimee推推一個還有留個回應給我唷~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