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花媽最近真的很懶散!!

感覺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好好運動了

而且工作又長時間的坐在辦公室

一直到4月初

Yen爸突然很機車的跟花媽說...
Yen爸:妳最近是不是吃太好...感覺可以去賣腰內肉了耶

花媽:.........(雖然很想反駮,不過好像也是真的)...

從那天開始...

花媽就下定決心要來"瘦腰"大作戰!!

而且打算除了從外部的方式來改善

也要另外加強體內環保的工作

剛好前陣子花媽的朋友有多買一些不錯的東西送我用
(沒辦法!!花媽的朋友都很愛買一些有的沒的)

那時候拿到的時候還傻眼

想說我哪用得到呀
(誰知道....這日子來得還真快呀!!)

廢話不說了

我再不快救我這腰

我就真的要大喊:人客哦(台語)~~來買腰內肉哦!!






認識花媽的要是看到我打這篇一定會想揍我

可是有些殘酷的事實還是只有我自已知道呀!!
(心酸啥人知呀.....)
(Yen爸:是有這麼慘就對了啦.....)



首先....花媽要來介紹祕密武器1

【Beauty 勻體精華】 瓶/150 ml

用途:緊實滋潤勻體
(我的肚子真的挺需要緊實一下)





花媽每天都是洗完澡的時候使用

每次擦肚子的量就跟上圖右邊的張的量是差不多的!!

這瓶勻體精華的花香味很好聞

不像以前花媽生完Wei小子擦過的某牌味道太薄荷味
感覺擦完會冷死

Beauty 勻體精華反而擦起來好少女
(哈....花媽的少女情懷又作崇了)

重點是它擦上去很保濕

而且圖片中看得出來...

乳液中有一顆顆小小顆的紅顆粒

那就是傳說中可以幫助角質代謝的辣椒粒

別小看這個辣椒粒哦

它不只可以去除角質

在摩擦的過程中

還會產生暖暖的消脂作用

花媽都會在肚臍周圍的部位

以畫圈的方式按摩推壓

然後腰的部位由下往上推

將傳說中的腰內肉往胸部的方向推進...

可以把多餘的肉送給胸部讓胸部up!!up!!
(希望可以啦XDDDD)

但要記得稍微避開胸部一點哦

因為花媽怕會連胸部的肉都一起減掉啦....






這瓶勻體精華的功能其實很多

除了可以消除腰內肉

還可以拿來當瘦腿霜唷!!

而且它很滋潤

所以也可以拿來當身體乳使用

因為花媽太瘦

所以不太常拿來擦大腿

不過花媽倒是會拿來按摩小腿跟腳的穴道

這樣也可以減輕水腫唷!!

其它部位的按摩方式可參考上圖的範例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祕密武器2囉!!

【體內環保元素】

朋友給花媽的是柳橙口味的呢

花媽最愛柳橙了

感覺很棒!!

一盒裡面有4包

每包約30g

成份:
乳酸菌、靈芝、人蔘、甘草、乳糖、花粉、淮山、蕃茄萃取物、
薏仁、胚芽、木耳萃取物、天然植物綜合酵素...

都是天然的東西唷!!

沒有添加其它的後製加工物質




(花媽傳說中的愛杯終於現身啦XDDDD)

飲用的方法:
每次飲用一包,前2週3天一包,2週後每週一包
每包搭配300c.c的冷水飲用
(酵素若在水溫超過45度中會死掉唷!!)
飲用完1-3小時會有便意(一天大約3-5次)
若超過5次,可食用1-2片吐司或白米飯
並減少水份飲用,即可減緩次數!!

花媽喝完大概3小時才有Fu呀!!

而且花媽只有上2次廁所吧

也不會很稀啦!!

就是那種軟嗯嗯...
(真害羞)

而且也只有喝的第一天才會唷

大概花媽的體內毒素不多吧
難不成花媽真的是腰胖.....

不過確實腰內肉有比較消唷!!






上圖為使用這兩樣祕密武器的前後比較圖

這大概是使用一個星期的時間
左圖很明顯的腰內肉卡多啦(台語)
(花媽真的有腰內肉...有圖有真象哦!!)

而且小腹微凸

真恐怖!!

沒想到我這死瘦子也有這麼一天呀~~~

看來我這麼愛吃還是要節制的
(Yen爸:就說妳有腰內肉吧)

右圖使用一星期後的腰內肉明顯變少呢!!

而且小腹也沒有了

真高興......

看來女人真的不能懶

本想說偷懶不用做運動按摩這些勤勞事的

哎....好像不行厚!!

真的要認命點....


除了上述二樣祕密武器

花媽又開始騎起我的小折

每晚載著Wei小子一起去散步順便運動

這樣才是最好的養身之道

平常真的要多運動多流汗

多補充水份

還可以多吃水果來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

不是只依靠過度的減重

或是侵入式較傷身體的方法來面對

以上是花媽的夭壽(腰瘦)進化史

希望這樣的分享

可以給大家更多的建議

相信大家都可以遠離當小腹婆的生活唷!!



最後忘了說!!

花媽朋友提供的二樣祕密武器哪裡買呢?

Beauty 小舖
http://www.sell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