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力保濕,不知道是要氣你還是愛你,我還是選擇愛你好了,

要不是你也不會跟我的偶像聊到天,哈哈哈哈哈XD



其實我平常除了敷面膜、去角質之外,還真的沒有什麼保養程序,

網友還叫我發保養文,一整個就是很心虛  ㄎㄎㄎㄎ

但現在不能靠著年經就是本錢這句話,必竟我們人從出生開始就一直在老化,

所以現在有了基本的能力,就可以買些比較便宜的牌子,不一定是貴就好用,

要適合自己敷質的保養品才是好,可別讓那些大牌子誤導正確觀念捏!!

最近買了Beauty小舖的活力保濕嫩白霜86小舖的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

86的過幾天分享,這次先來介紹Beauty的。



其實對Beauty並不陌生,在很多知名的部落客的網誌裡都有放Beauty的連結,

像是小季、愛蜜&薇薇都有介紹過唷!!除了部落客之外,藝人劉容嘉也在她的書中介紹過

有了部落客&藝人的推薦,於是放101個心買來用用看,

收到的商品還用泡泡帶保護的很好耶,不過我很猴急,沒拍到,









盒子是用白色加小花組成的,超CUTE捏!

還有附個小勾勺,這樣才不會把手上的細菌塗在臉上,和跑到嫩白霜裡面,

瓶子就整個都是透明的,底部還能看到的好白皙喔!!

打開還有個內蓋,別丟掉它捏!!可以阻止蒸發&髒空氣&灰塵


主要的成份有

熊果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玻尿酸:強效保濕,迅速補充肌膚水分

蘆薈萃取:舖緩肌膚不適、防止發炎及修護肌膚組織

尿囊素:抗發炎、舒緩肌膚紅腫敏感不適

金縷梅萃取:有效調節皮魯脂分泌、平衝油脂分泌量,乏進血液循環及抗菌效果

水解蠶絲蛋白:含多種胺基酸成分,具有保濕及活化肌膚的功效

類肉毒桿菌:有效舒緩額頭抬頭紋及眼睛魚尾細紋,幫助肌肉放鬆,使肌膚可回復柔順平滑的線條、減少臉部細紋

甘草萃取:良好的抗氧化、消炎及美白功效

珍珠粉:保持水分,保持細嫩彈性

小黃瓜萃取:柔軟、清潔、保濕、減少皺紋等作用

迅速滲透至肌膚裡層讓肌膚水嫩又有彈性,並改善暗沉,使肌膚變得健康皙白。



看了這麼多有效的功用,感覺好像會返老還童,哈哈哈!!

馬上就來擦擦看吧~~~

裡面是乳液狀的,用小勾勺沾取,我的習慣是都先用內蓋上的,哈哈!

不知寶貝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一點一點的點在臉上,不過我都亂點啦!感覺能全臉擦到就ok了~

不過我點的好像真的有點多捏!!

還滿好推的,記得眼周部份要用無名指慢慢的擦壓,不要太用力,不然會產生皺紋捏!



擦完之後,我傻眼了,頓時一肚子火全冒上來

整個臉超級白= =”還呈現二個顏色,變的膚色不均勻

鼻翼也變的超乾還有削削,還不只這樣





就連額頭、下眼皮、太陽穴地方也有削削,外加脖子跟臉的顏色也差太多了吧!!!

頓時之間,我活像個死人,乾~~~~~~~是怎樣,連拍個照也笑不出來了

害我超級生氣,馬上去洗臉,隔天準備要來罵人了,說什麼保濕,都騙人

心裡三字經一連串的罵,唉!!真的超難消火>"<嗚嗚嗚,臉這麼白是想嚇死誰呀~




隔天上班,馬上開起電腦msn一下,慢慢的大頭貼跑出照片

居然是我每天都會觀看部落格的薇薇,唉呀!一整晚的怒氣全消了,哈哈哈哈

也變的太快了吧~~~我的媽呀!於是我就跟薇薇述說了一下昨天擦的情況

薇薇好有耐心唷!!一一解說正確的保養程序該怎麼用,

肌膚偏乾者可使用精華液or保濕水與嫩白霜以1:2比例混合使用

肌膚偏油者與混合可使用精華液or保濕水與嫩白霜以1:1比例混合使用

中性可直接使用



於是乎,我就拿出已被我打入冷宮的水美眉2x

肌膚大喊缺水,乾荒警報響起,輕輕一噴,水嫩柔感摸的到






噴完後再拿出水美眉I.C.E.綜合離子菁華

水性天然精華液,保濕再進化,給予肌膚長效水感效果







1:1比例的方式,在手上混著均勻再擦在臉上,很好推捏!!

而且真的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夠了~~

來看一下,會不會活像死人= =”

哈哈,是不是好多啦!!膚色均勻多了,終於能正大光明的走出房間,

不會把我那年長的老爸老媽嚇到心臟病發,呵呵呵呵!




鼻子呀、額頭、太陽穴都沒有跑出削削了,心中一大塊石頭終於能放下,

不然我可能會懊悔到死掉>"<

看了一下官網產品每一樣均有檢驗過,甚至已申請廣字號,

活力嫩白霜  檢驗不含對苯二酚、汞等重金屬成分

而且還投保了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我想,能安心使用了,哈哈哈哈,而且擦完上妝超服貼唷!!

覺得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官網:http://www.sellbeauty.com.tw/index.php/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