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這次要來介紹女生們夏天的救星!!!
先放張照片來嚇嚇大家

阿~~~~((尖叫))!!!
乾~最近整個肚子凸的跟懷孕沒兩

(( 還有誰敢一直說我明明就很的 = = ))



還好近期在網路上看到好多部落客都推薦的好東西

Beauty小舖的體內環保元素~天然草本酵素

老大試了優格口味




嗯!!!味道比起一般市售的酵素好很
重點是飲用後1~3小時就會有"感覺"
由於裡面不含番瀉葉成分~
所以肚子不會痛到哭天喊地爆冷汗喔((哈哈))


效果真的很好~我小腰回來了!!!((感動))

一定要放上泥們最喜翻看得比較圖
((乾~使用前好糗喔!!!挖個地洞給我吧))

使用後好得意!!!有沒有看到我的"小腰姬"在臭屁中...((被揍))




側面更是驚人!!!
可想而知肚子裡裝了多少黃金阿
((而且老大真的沒有做假~腰上的黑痣可以做證!!!))





Beauty小舖現在有組合特惠
第一代瘦腿霜+天然草本酵素,組合價下殺五折
這樣一組只要799
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雖然我已經對自己的腿放棄了
但看到大家的評價都好棒~一定是試試囉

包章的盒子有沒有好漂釀




主角登場囉






擠出來有淡淡的花香味
聞起來好舒服喔~
裡面一顆一顆紅紅的是辣椒粒
辣椒粒很可愛~塗抹後就會融化掉囉




抹上去很保濕很滋潤
非常的好推呢~

重點!!!辣椒粒一點都不會刺激皮膚~
擦上去有點點涼涼的港覺


港快來按摩我粗壯的小腿~
記得要使點力氣喔~
這樣頑固的肌肉才會被擊垮!!!



當然大腿也不可以忽略囉






((看我手都用力到爆筋了))
平常使用可以用兩隻手同時按摩喔
因為老大沒人幫忙拍照所以只用一隻手>口<哭哭辣




使用後
線條變得勻稱皮膚也較緊實喔



使用前大腿肉鬆鬆
使用後大腿比較緊實~腿看起來變比較長喔
大腿圍有明顯的減了兩公分喔~呵呵呵

期待Beauty小舖六月份新上市的
第二代瘦腿霜~含有消脂功能喔




感謝大家"辛苦"的收看~
如果有傷到眼睛抱歉囉orz


大家一起來變美麗吧
Beauty 小舖無名小站

Beauty小舖全民一起瘋團購

有被老大驚人的使用效果嚇到~請幫辛苦整理圖片發文的老大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