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在用Beauty家的保養品以及健康食品。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價物不高又質感又好 ~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活力保濕嫩白霜。
這個嫩白霜的包裝超級可愛的。
是我最愛的桃紅色 :P



這一罐好有份量。
這個嫩白霜是用在臉部以及頸部的嫩白霜。

因為夏天要到了,我開始勤做美白以及防曬的工作 : )
除了防止變黑之外,還要先做預防工作唷!!

給大家看看他的成分 : )
記得買保養品的時候,都要好好的認清成分。
搞懂我們在用什麼,這樣才有保障唷 : )




拆開包裝來看看 : )
裡面的包裝簡單但是卻很精緻。

Beauty家真的是越來越在走high level了!! 哈哈







裡面的嫩白霜好綿密。
通常噗咕都是洗完澡之後,擦完化妝水。
我會先再擦一層導入液,之後再擦有關美白的乳霜或是精華液。
這樣可以更有效的深入皮膚當中唷。

因為這罐嫩白霜質感比較濃密,所以建議可以用比平常用乳霜類的份量再少一點點~
這樣才不會臉泛油光唷!






先用手來為大家做個小實驗 : )




擦完之後在陽光下,會變得比較透亮的感覺 : )
效果還蠻顯著的!

最近噗咕狂用美白和防曬的東西。
感覺新陳代謝沒有以前快了,變白的速度也會變慢。
與其擔心這個,不如趕快做好預防工作 :P






**

實際上的使用情況:
洗完臉之後,先擦完化妝水,在擦上導入液。
接著準備擦上Beauty的活力保濕嫩白霜。





擦完之後,臉真的比較透亮一點。
不會有暗沉的感覺了 :P
當然保養品這種東西,還是要長久用下來,效果才會更顯著 :)

不過,美白真的是女孩夏天的重點保養之一。
慎選保養品也非常的重要唷。

大家要記得多看看成分。



Beauty家的Q10 胺基酸 Fish oil系列的健康食品也很夯。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好多次了 :P
我和我媽媽現在都有在吃 XDDD
感覺皮膚變得比較有彈性,黑眼圈也漸漸沒有了呢。



還有,他還可以減低體脂肪唷!
想要瘦身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我個人覺得體重不重要,重點是體脂肪一定要減下來。
這樣才是真正的健康 : )




推薦給大家 : )

  Beauty家的官網:  http://www.sell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