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不斷,天天都是拍照的行程,有的甚至是戶外的場景,走來走去的

靜玟的腿都在天天水腫的情況,加上最近一累就會吃消夜,

好像默默的讓美腿都要變成肥腿了,害我好緊張喔!

雖然還是有再做抬腿運動,或是小運動卻好像一直沒什麼效果

結果用了BEAUTY小舖的勻體精華,一用就讓我愛上了!

怎麼說呢? 第一是貼心的服務吧!



寄來的時候還附上了這樣的簡單使用按摩紙條,感覺很用心!

當然啦,最重要的還是他的品質囉!



一打開就聞到很香的花香味,但不是會讓人很膩的感覺

所以香味我就忍不住想要給 五顆心!


因為這算是身體乳加上勻體的功效,裡面還加上3%的水楊酸可以幫助角質代謝的樣子

就讓好奇的我忍不住想要試試看他的神奇功效,

於是我就決定將每周一次的身體去角質暫停看看

每天持續使用BEAUTY勻體精華,結果我發現手肘最容易有厚厚角質的地方

好像並沒有像平常有那麼多的角質層耶,效果還不錯

所以真心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靜玟買得是勻體精華組<一罐勻體精華&一盒酵素>



他們家的酵素一直是我很愛用的產品,算算我幾乎吃過所有口味了耶!

只要因為工作壓力大,或是讓人覺得小腹便便的話

喝完酵素都可以覺得好像真的小了一點一樣

重點是改善了我腸胃道狀況,我想這才是重點拉!

之前有網友問說喝這個會不會肚子痛不舒服?

因為他並不是瀉藥,所有成分都是天然的!不用擔心之外

我每次喝他都從來沒有過肚子痛的情況,

頂多就是咕嚕咕嚕叫,腸胃蠕動就會開始想上廁所了


超神奇的吧!


好產品哪裡買? www.sell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