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就是這罐神祕法寶! 
最近因為工作忙,保養步驟我都能省則省
所以這法寶真的讓我減少超多時間的!

裡面又頂級的珍珠粉,慈禧最愛的美白聖品:還有可以降低敏感的尿囊素對抗我的怪皮膚;
當然還有保濕品一定要具備的玻尿酸、水解蠶絲蛋白;最後是可改善小細紋胜肽。


擦完皮膚整個會透亮,連講話很機車的同事媽媽都以為我有化妝
其實我也不過就是將這罐法寶當作飾底乳使用,在加上腮紅而已


至於效果可以看我超黑的手,有擦上跟沒擦上就是有差別
還好她的白部會像是力可白那種死白,而是感覺本身就白
真的很不錯吧,所以他已經成為我現在的最愛用品!



喜歡嘛?

好啦,跟大家公布一下謎底!



就是這罐BEAUTY小舖活力嫩白霜!

可以慢慢變白,又同時可以讓肌膚回到最美的狀態
單價也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當然就快速買下了!
而且因為BEAUTY小舖特價的時候是嫩白霜+酵素還有藝人容嘉出的新書[0敏系美人]
我剛好是在幸運的限量裡面,所以有買到優惠價格,哈哈
[0敏系美人]裡面還不錯耶,剛好符合變成敏感肌的我!
現在好像雖然沒有書了,還是有送酵素的優惠,可以可以去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