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個愛美的女生都有會一個隨身的藥盒~
我當然也有囉!!!

我的藥盒是在無印良品購買的,
上面貼上我自己喜歡的貼紙~
(無印良品的盒子品質都很棒唷)



來看看我裡面有什麼呢?

雖然只有放兩種保健食品,
卻足夠加強我所需要的所有保養喔!!

白色的是美白錠,
粉紅色的是來自日本的BEAUTY-Q10
(包裝好可愛唷~~~我真愛日本小物)

很多人都知道Q10可以擦在皮膚上,
但你們知道Q10變成吃的保養品吃下肚子裡時更有效果嗎?!

真是太適合我這個常常找藉口不保養的懶惰鬼了!
反正只要記得每天吃就好了~哈哈哈

<附註>我懶惰擦保養品的藉口如下:
天氣冷擦了臉會冰冰,不擦
當天皮膚摸起來狀況不錯,不擦
沒有新的保養品,也不擦.....
(看來我很會找藉口,為了皮膚好千萬別學我這點....)



說起 BEAUTY-Q10這項產品我可是要強力推薦!!
其實我幾乎每天都會熬夜(看我發文的時間就知道),
我不是故意不睡,
只是我每到晚上就會文思泉湧,
但是我的身體本身又算是比較弱,
所以一生病起來就會很嚴重唷~

而且熬夜總是有很多副作用,
例如:免疫力不好,皮膚粗糙,水腫等等

但是我現在都沒有呢~~呵呵
(雖然我熬夜蛋皮膚都還不錯)
我想這都歸功於 BEAUTY-Q10,
不然我怎麼可能如今還健壯的跟牛一般!!!



吃過這麼多美容食品,
它是我最喜歡也覺得最有效果的

它的功能有~
促進代謝,排便很順暢,養顏美容,消除下半身水腫
增強免疫力,q10內含有維他命B,而且維他命B
對身體很好,也不容易感冒呢!
(難怪我就算熬夜也可以上麻辣天后宮的素顏單元)

我的工作都是全台灣到處做活動,
都靠它來維持我的保養跟體力

好消息是之前購買時一盒是1200(果然日本妹愛用的好貨總是比較貴)
但現在發起揪團價下殺990(差好多唷)
誰要跟我一起大量採購呀~~
我要先衝了!!!gogogo

想知道在哪買可以按這裏來連結唷
BEAUTY

若有我無法回答的專業疑問可以mail至:sososo520@gmail.com





動動手指幫糖糖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